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受邀参加2017东风新能源商用车合作伙伴大会

英威腾受邀参加2017东风新能源商用车合作伙伴大会

7月22日,由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举办,东风特汽(十堰)专用车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为“共生、共享、共赢” 2017年东风新能源商用车合作伙伴大会在十堰基地召开。作为东风新能源商用车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市英威腾电动汽车驱动技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大会,与东风各领导共谋新能源商用车发展大计。

大会伊始,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剑锋发表大会主题致辞。王剑锋表示,东风希望携手国内优秀伙伴,开展更多合作,共创、共享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英威腾正是在这样的一个契机下,顺应局势脱颖而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与东风的合作机会。

东风是国内新能源物流车的标杆企业,已成功开发出纯电动物流车、电源车、冷藏车、服务车、环卫车、售货车、除雪车等43款新能源车型。截止目前,英威腾产品已成功批量应用于东风新能源物流车、环卫车。在国家当前新能源商用车 “三万公里”运营补贴政策下,英威腾正积极探索一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更多收益、全面共赢的新能源发展之路,运用公司深厚的电控技术积淀与各整车企业一同促进新能源商用车的可持续发展。

会议的最后,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剑锋向武汉某知名物流公司交付29台新能源商用车,据悉,该批次物流车上全部装载有英威腾的电控产品。英威腾产品的足迹将随着他们遍布于祖国的大江南北。

共生,共享,共赢,这不仅是该次大会的主题,也是英威腾孜孜追求的目标。公司将与新能源整车企业一同协作,共同开创新能源商用车行业新格局。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6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12大研发中心,申请各类专利800多件,依托于电力电子、电气传动、自动控制、信息技术等关键技术,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控制系统、伺服系统、PLC、HMI、SVG、UPS、电机和电主轴、光伏逆变器、轨道交通牵引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5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3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