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泰永长征:弘扬慈善文化勇担社会责任

泰永长征:弘扬慈善文化勇担社会责任

2017/8/1 10:41:10

在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的形势下,企业社会责任(CSR-Corporate-Social-Responsibility)已成为企业可持续性发展、提升企业品牌的一项重要任务。企业社会责任是指企业在创造利润,对股东负责的同时,还应承担起对劳动者、消费者、环境、社区等利益相关方的责任。对于多数企业来说,虽然意识到“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性,但实际上,只是将“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正常运营之外的一项额外活动,甚至负担,然而“企业社会责任”早已内化成为贵州泰永长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永长征”)企业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作为低压电器领导者、供配电优秀民族品牌,泰永长征以责任倾心慈善,以公益成就品牌,一直行走在慈善道路上,致力于以诚信公益举措,积极推进企业品牌建设,将履行社会责任内化为品牌竞争力。据了解,泰永长征慈善基金成立于2015年,旨在打造公益品牌,弘扬乐善好施、博爱互助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坚定履行政府责任、股东责任等基础责任,并不断向社区责任、环境责任、公益慈善等外延责任扩张。

回顾“泰永长征公益之路”,写满了温暖与共进的足迹: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孤寡老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虽然有政府的救济和帮助,但缺乏子女关爱,基金会于2015年4月、2016年12月分别到红花岗敬老院、芝麻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给他们带去问候和温暖以此鼓励更多的人关注和关心他们;2016年7月,泰永长征组织爱心团队到山盆雨台村资助在读农村贫困大中专学生,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2017年5月主办“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片希望”公益捐助活动,给芝麻镇菊香小学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关爱金,情系学子,积极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基金会还于2016、2017连续两年春节组织慰问原长征集团贫困员工,关爱老三线建设者们;此外,组织扶贫人员多次走访扶贫点,扶贫济困,捐助贫困户,有力助推贫困村脱贫攻坚。

扶贫开发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一项历史任务,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据了解,泰永长征除了在集团层面不断推动各项公益事业外,长期以来,泰永长征员工也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并自发组织多次募捐活动,慈善公益理念早已融入了泰永人的血液之中,成为泰永长征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行有限,爱无疆,真情铸就希望,爱心传递温情,泰永长征有效整合了各项企业社会公益活动并进一步探索慈善公益形式,从行业促进、教育支持、社会关爱等诸多方面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促进企业与社会和谐稳定的发展 , 把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完善企业文化建设和推行社会责任相结合,号召并呼吁社会各界一起投身社会公益活动,用每一个务实的公益行动传递大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