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泰永长征精彩亮相2017年西南建筑电气年会

泰永长征精彩亮相2017年西南建筑电气年会

2017/8/1 10:55:54

7月20~21日,由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南电气情报网联合重庆市设计院共同主办,重庆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委会和智能建筑专委会、重庆市建筑电气情报网协办,建筑电气杂志社组织承办的2017年西南建筑电气年会隆重召开。本次年会共400余名行业专家、各大设计院设计师、电气工程师、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共同探索建筑电气的创新与发展之路。

低压配电为建筑电气设计重要的部分,低压配电系统的可靠性、安全性、合理性、节能环保等对我们的生产生活至关重要。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顶级的专家对电气防火、安全、复杂电气工程的设计与实践、建筑电气设计热点问题解析等热电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贵州泰永长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永长征”)作为低压配电领域的领军企业,应邀参加本次建筑电气行业盛典。会议期间,泰永长征展台吸引了众多设计师参观并深入了解系列产品。“TYT”品牌TBBQ3系列专用PC级一体化转换开关集合了泰永长征多年ATS设计经验,采用高速励磁驱动,独特触头处理工艺,具有转换快速,可靠性高等特点,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具备明显的竞争优势。

在我国大力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的背景下,充电设施建设也得到了快速发展,泰永长征携智能充电桩和充电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年会现场,助力新能源生态环境建设,全力提供良好的充电体验,得到现场许多设计师和厂家代表的肯定与赞赏。

在“一带一路”战略方针指导下,西南地区在国内经济增长的潜力中有巨大的潜力。本次会议,为企业、设计、用户等各方在建筑电气行业从设计、施工、产品的使用等多个环节搭建了一个有效的交流互动平台,通过本次交流会可以有效促进西南地区建筑电气与智能建筑行业的质量和水平,加强技术创新以及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推广应用,共同推进大西南的经济发展。作为低压电器行业优秀的民族企业,泰永长征将继续以发展民族工作为使命,加大研发创新投入,积极参与行业互动与交流,为推动行业进步增效助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