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销售效率提升+完美售后支持 皮尔磁与样本通达成续约合作

销售效率提升+完美售后支持 皮尔磁与样本通达成续约合作

2017/8/1 16:23:30

今年7月,德国知名自动化技术公司皮尔磁与样本通签署续约合作,部署账号开通数量扩增至此前的两倍,并新增产品选型与解决方案3D展示设计需求,继续部署样本通提升销售效率与样本管理效率。

据统计,部署一年以来,平均每周超过60%的皮尔磁注册用户会使用样本通,每个活跃用户每天应用打开频次为1.2次,且每次打开时间达到5.25分钟。这些用户活跃度数据表明样本通已成为皮尔磁市场人员与销售人员日常必备的刚需应用。

皮尔磁市场部负责人透露,样本通系统稳定、功能强大,部署样本通符合工业制造业企业提升产品信息营销管理的大势所趋。过去一年中,部署样本通帮助皮尔磁销售人员成单率迅速增长。

皮尔磁部署样本通主要用于销售人员外出向客户展示产品与市场人员管理样本。皮尔磁产品种类、数量繁多,部署样本通能够帮助市场人员高效管理样本。例如样本更新时,皮尔磁市场部人员通过样本通在一个平台部署,即可多个平台同步更新,并可推送销售人员知晓,确保公司产品信息输出的一致性。同时为提升便携性,皮尔磁销售人员将样本通部署于手机与pad端,外出时利用样本通向客户展示产品。样本通支持样本的3D展示效果并具备展示的互动性,能够更直观、形象的向客户展示产品特性。

由于皮尔磁产品属于工业自动化中的过程控制范畴,市场中同类型产品众多,价格战与产品同质化使单个产品售卖的竞争力不再如以往般优势明显,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进行售卖逐渐成为企业刚需。为此,样本通将为皮尔磁新增解决方案3D互动展示与产品选型服务。一方面,针对整体解决方案进行3D展示设计,模拟解决方案实施场景,将使展示效果直击客户需求,让客户一目了然;另一方面,皮尔磁销售人员通过产品选型功能能够快速为客户生成其所需的产品组合,提升销售效率。

此外,样本通客户成功团队积极的售后支持也是本次续约合作达成的重要原因之一。服务期间,样本通专属客户成功经理始终保持每周至少一次与皮尔磁市场部沟通的频率,持续跟进样本通在皮尔磁的部署使用体验,提供完整的技术培训与使用文档支持,及时响应需求,这帮助皮尔磁市场部与销售部门人员快速上手产品,使产品体验效果最大化。 

关于皮尔磁公司

皮尔磁公司于1948年在德国Esslingen成立。皮尔磁是业界领先的创新自动化技术公司。作为人身、机器和环境保护的安全专家,皮尔磁为全球各行各业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来自传感器、控制和驱动技术领域的创新产品与综合服务。

关于样本通

ivymobi成立于2013年。旗下产品样本通由ivymobi自主研发,是专注于互动电子样本制作和样本信息营销管理的SaaS解决方案。样本通可在手机、Pad、电脑等多设备跨平台部署,从样本信息的管理、展示、传播、统计、制作方面入手, 让产品介绍更直观,产品营销更高效,产品销售更轻松。作为产品信息管理(Product Information Management,PIM)领域中的领导者,样本通在市场中获得高度认可,包含施耐德、ABB、东芝、三菱、西门子、霍尼韦尔、费森尤斯在内的诸多世界 500 强企业均已部署。

ivymobi另一款自研产品样本库是国内首个制造业领域专业样本搜索引擎,其特点是精准、高效、免费无广告。目前样本库中汇聚了千余家制造业厂商数以万计的最新样本信息,按照13个领域1290余种细分品类划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技讲台 | 湖南大学王兆龙教授:低碳功能器件及其微纳加工技术

管清友:高质量发展时代 产业升级应抓住四大关键词

周大地:绿色转型进入新阶段,方向和技术是关键

2023首届装备制造产业大会暨“中国钻机之乡”张家口宣化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

70MW/140MWh丨南网梅州宝湖浸没式液冷储能电站项目--海辰储能十大标杆案例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