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矩形科技亮相2017中国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

矩形科技亮相2017中国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

2017年7月27日,第三届中国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第六届中国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子展)华丽开幕,作为国产PLC的优秀代表,此次深圳市矩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矩形科技)为观展者带来其N80系列工业级PLC产品及应用案例、军工控制器等专用控制系统产品亮相本届展览会。

矩形科技是国内领先的自动化控制系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优秀提供商,在工业PLC,航天级、军工级PLC、楼宇控制DDC以及控制类周边产品的研发及生产成绩斐然。如今,万物互联、云计算、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云端+大数据+控制已经逐步渗透到工业生产中去,矩形科技在工业控制领域持续深耕,为客户提供基于云和大数据的楼宇设备平台一站式全套解决方案。

在矩形科技的展台上最引人注目的当属elink系列无线WIFI PLC产品。该PLC产品自发布以来备受用户的好评与青睐。通过该PLC不仅可以摆脱繁杂的电缆布线,作为AP及STA时更可与大数据互联,实现信息互通,通过移动设备进行远程操控。

在此次展会现场,矩形科技同时还为我们带来了CAN总线、以太网等有线现场总线PLC产品的应用演示,让观展者大饱眼福的同时,亦凸显出矩形科技在PLC行业技术领域的领跑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七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西安站

就在明天,矩形科技即将出席2023年“新工业、智物联”全国巡回研讨会(广州站)

叮咚,您有一份“2023全年线下营销活动预告”,请查收!

矩形科技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矩形科技印前设备控制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