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C嘉准扬帆军人品质,携梦起航!

F&C嘉准扬帆军人品质,携梦起航!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朱日和阅兵彰显了国威军威,为国家复兴富强之梦,军人肩负起了为梦想保驾护航的责任!成为中国捍卫和平与发展的钢铁长城。

在这个荣耀的日子里,中国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展现在荧幕上了,F&C嘉准以中华民族品牌的形象展现在CCTV7的电视荧幕上,此刻是嘉准人的骄傲,也是中国人的骄傲。


纪律,责任,目标是军人最典型的品质,嘉准把军人品质融入到企业文化中,强化企业的社会责任,以振兴中国传感器行业的发展为目标,在智能制造领域为中国梦增光添彩!

中国人民解放军从小米加步枪到现在多兵种,高精端装备的现代化信息化部队,历尽了90年发展。嘉凖传感科技10年坚持专注,到目前为止公司已有18大类产品,约5000种以上的型号,客户订制的特殊品也已达2000种以上。常在线销售的型号约1000多种,公司主导的产品是传感光纤,接近开关和光电开关,以及特殊定制的新型产品,目前已有约5千家企业在使用我司产品,应用于各种高精密机器上面,得到了许多客户的好评,并有一些非常忠诚的客户。目前在使用我们公司的客户有:(霍尼韦尔、爱默生、日立、格力空调、西门子医疗、先进科技、日本电产、一汽汽车、京瓷办公设备)。

嘉准产品丰富:光纤、光纤放大器、光纤聚焦镜、接近开关、光电开关、超声波传感器、标签传感器、光幕传感器、激光对准线、激光传感器、色标传感器、压力传感器、磁性开关、激光位移、导轨电源等。公司所有产品的设计理念为20年寿命,以保证公司产品品质,公司产品均采用进口大品牌原材料,如:光纤类(三菱ESKA、东丽、旭化成、German:Schott、美国3M等);电子类(MOTO、霍尼韦尔、OSRAM、日本罗姆、OKI、NEC、台湾国巨等)。每一个产品在生产过程控制:品质检验,并且每一个产品都必须实验测试才能出货,每一个产品有身份证号码来确保证明跟踪产品塑源及防止串货。

我司还有两个亮点产品设计:1.我司所有传感器都标配柔软线,PUR/TPU耐曲折、拖链专用电线,公司有控股的电线研究中心及工厂,有独特的配方使电线成本低,耐柔性好,并能延长产品寿命,让客户感觉产品有档次;2.我司大部分产品都标配红尾套。红尾套随之以后就是嘉准的标识,也是我司的产品设计专利,它主要的功能是防止传感器在使用过程中尾线的撕裂和电线防套的脱落,装上红尾套后所发生的不良现象大大减少,并能提升我司产品形象,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及产品使用的安全性,有效的保护好传感器。

         

军人品质,嘉准承扬。嘉准所有产品给客户承诺保质期为18个月,产品的不良率及返修率控制在0.5%以内,客户的不良品收到后24小时之内给客户返回(该修的修,该换的换)台湾制造的产品在72小时内回复处理结果,不能维修的更换新品。

嘉准科技,传感未来!嘉准不断与时俱进,不断研发创新,励志打造传感器行业中国民族品牌,不断得到客户的认可,嘉准才能走的更远。感谢你们对嘉准的支持,让跟随和信任嘉准的人都能获得成功!

www.fctaiwan.com精彩不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嘉准新品上市,助力食品安全!

展会回顾||虎年首展圆满收官!下个征程,精彩继续~

F&C 传感器选型推荐||3C手机屏幕全自动三合一点胶机案例应用

F&C SPX0364槽型光电

预约有礼 | F&C嘉准与您相约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