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153款新能源客车配套动力电池电机信息

153款新能源客车配套动力电池电机信息

2017/8/2 10:54:51

7月的最后一天,工信部发布《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7年第7批)》,共包括88户企业的282个车型,其中纯电动产品共83户企业249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14户企业33个型号、无燃料电池产品。2017年以来,工信部已累计发布7批推荐车型目录,共包括178户企业的2265个车型。

从合作车企来看,同样是排在前列的几个电池企业比较多。宁德时代居首,为21家车企的产品提供电池配套;其次是微宏动力,与8家车企合作;合肥国轩为7家车企提供配套;深圳沃特玛为6家车企提供电池配套;中信国安盟固利与5家车企合作。

解析第7批推荐目录新能源客车配套信息

永磁电机占比94% 44家企业为123款纯电动客车提供电机配套

经整理发现,客车用电机主要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占比高达94%,另外还有交流异步电机、三相交流异步电机、交流牵引电机。

企业方面,123款纯电动客车来自44家电机企业。其中,宇通客车除了为自家的12款车型提供电机配套外,还与成都大运合作,共为13款车型提供电机配套;苏州金龙为自家的9款车型提供电机配套;湖南中车时代同样为9款车型提供电机配套,与6家车企合作;长沙威康动力与北汽福田同为7款车型提供电机配套,长沙威康与5家车企合作;苏州绿控为5家车企的6款产品提供电机配套。

解析第7批推荐目录新能源客车配套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