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聚星仪器发布基于微软C#/.NET的下一代定制仪器软件架构

聚星仪器发布基于微软C#/.NET的下一代定制仪器软件架构

2017/8/3 9:03:23

聚星仪器今天发布下一代定制仪器软件架构,及此架构之上的聚星定制2.0业务。聚星定制2.0软件架构是基于微软C#/.NET之上开放的多元模块化仪器定制方法、平台和工具。.NET是微软推荐的Windows应用开发架构,C#更是微软推荐的.NET开发语言。NI最近公布的LabVIEW NXG也是架构在.NET之上。C#是ECMA和ISO国际标准计算机语言,原生态地支持面向对象的软件工程。C#是世界排名前5位的编程语言,在此之上有大量开源资源对测试测量自动化构成强有力的支持。除了Windows,C#也很好地支持iOS和Linux跨平台移植。聚星定制2.0架构以开放多源的平台,将计算机科学融入电子工程,提供灵活、可靠、高效的科技基础,给聚星和用户都带来了更好的可持续发展条件。

从今日起聚星仪器所有的定制项目都将全部由现在的NI LabVIEW改成微软C#/.NET。在过去的十四年,聚星仪器以LabVIEW为工具,为众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定制化测试测量系统。2016年聚星仪器参加了上海简仪科技有限公司提倡的开源测控软件论坛。经过一年的努力,聚星仪器坚信C#/.NET是更加符合聚星仪器发展和用户利益的开源免费正版易用的软件平台。从即日起,聚星将停止接受以LabVIEW为平台的开发,在尽短的时间里完成或转让现有的指定为LabVIEW平台的项目,把聚星在过去的十多年里积累的知识产权全部转到C#/.NET之上。聚星预计这次转型过渡需用三到六个月。

聚星积累了很多忠实的用户,我们会全力和客户沟通。对认可C#/.NET平台的客户,聚星将提供从LabVIEW到C#的迁移服务。聚星的软件结构将支持包括简仪、NI以及其他厂商的硬件。所以客户在NI硬件上的投资可以继续使用,不会浪费。客户如果希望继续使用LabVIEW,聚星将推荐合适的LabVIEW集成商。

聚星公司这个转型是聚星成立以来最大的技术革命。为了确保转型的成功和今后的发展,聚星将进行结构性人员调整。

虽然聚星不再使用LabVIEW,但聚星将继续使用NI的硬件和其它与.NET良好匹配的软件。聚星的测试自动化类象(MACOs)驱动架构能使用户在应用层面上无缝互换不同厂家的硬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