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进口光照度传感器,质量取胜

进口光照度传感器,质量取胜

——— 光照度传感器

照度与人们的生活有着密切的关系。充足的光照,可防止人们免遭意外事故的发生。反之,过暗的光线可引起人体疲劳的程度远远超过眼睛的本身。因此,不适或较差的照明条件是造成事故和疲劳的主要原因之一。现有统计资料表明,在所有职业劳动的事故中约有30%是直接或间接因光线不足所造成的。对体育场(馆)的光照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光照过强或过暗都会影响比赛的效果。

照度是被照物表面在在单位面积上受到的光通量。一般用“呎烛光”来表示照度。1呎烛光,是指发光强度为1烛光的光源,在距离光源一呎、面积为一平方呎的垂直面上所产生的光照度。呎烛光平均的光照度就是每平方呎1流明,故可写作1流明/平方呎。光照度也有用“米烛光”为单位,称作“勒克司”, 即一平方公尺的面积上受距离一米的烛光的照射。

同样强度的光源,在物体上的照度和其与光源的距离有关,所以呎烛光的光照度大于米烛光的光照度。1呎烛光的光照度=10.76米烛光;1米烛光的光照度=0.093呎烛光。

目前KLHA快乐海岸的一款KM21B61光照度传感器有三种输出方式供用户选择,分别为RS485,4-20mA以及0-5V,为便于工程组网及工业应用,本模块采用工业广泛使用的MODBUS-RTU通讯协议,支持二次开发。用户只需根据我们的通讯协议即可使用任何串口通讯软件实现模块数据的查询和设置。照度计的应用非常广泛,包括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的应用,比如工厂、仓库、学校、办公室、家庭、路灯建设、实验室等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搜博工业级不锈钢烟雾传感器RS485烟感报警器探测器智慧联网感烟

搜博热风式管道风速变送器RS485不锈钢风速传感器耐高温

搜博智能声音可调声光报警器喇叭音量接调节12V控制讯响器装置

搜博气象不锈钢200MM口径翻斗式雨量计防洪雨量桶测降雨水传感器

搜博铝合金风速仪传感器变送器小型气象站脉冲风速计RS485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