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nyty[艾尼提]工业内窥镜助力汽车维修和机械制造

Anyty[艾尼提]工业内窥镜助力汽车维修和机械制造

2017/8/7 15:52:55

机械制造技术不仅是衡量一个国家科技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国际间科技竞争的重点。为了提高工业制造水平,德国提出了工业4.0愿景,描绘了制造业的未来发展;随着工业4.0概念的提出,我国颁布了《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推动新一代机械制造业。

提高机械制造水平,要求机械制造、机械检测等要求也更加严格。尤其是机械检测,包括原材料检测、模具检测、车间半成品检测、成品检测以及出厂检测等各个环节,也开始向标准化、制度化以及无损检测方面发展。

工业内窥镜是无损检测的一个分支,无损检测需要使用工业内窥镜做为检测工具。Anyty[艾尼提]工业内窥镜在汽车制造、维修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主要应用于检测诊断汽车发动机、变速箱、水箱、油箱、汽缸、油压部件、燃料管、引擎、消声器、输送与空调系统、差速器、水箱、油箱、齿轮箱的磨损、积炭、堵塞等情况,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修理费用,同时避免了对机件多次拆装而造成的损害。  

Anyty[艾尼提]工业内窥镜机械制造检测

Anyty[艾尼提]工业内窥镜在动力总装的应用,主要是发动机总装时对缸盖缸体等油道德检测,看是否有毛刺,砂眼,油道表面光滑等情况的检测。变速箱总装,主要对壳体内部检测,总装车间的质量监控,在总装线上对出厂车辆进行监测和抽查,技术中心在汽车研发时和售后服务时给技术人员配备。

Anyty[艾尼提]工业内窥镜在发动机方面检测,主要是发动机制造,涡轮制造的铸件厂和机械厂,加工厂对铸件壳体,中间体检查是否砂眼,壳内加工情况,是否有缺陷等。其他零部件主要用于内部焊接,内部缺陷,内部装配等质量检测。

Anyty[艾尼提]工业内窥镜3R-XFIBER60S

现场进行火花塞检测

Anyty[艾尼提]工业内窥镜在汽车修理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主要是由于其操纵简单、灵活,已经是汽修行业中必不可少的检测诊断工具。艾尼提工业内窥镜集光、电、图像为一体,您能够直接获取发动机、齿轮箱、压缩机、阀门以及车身部件的内部影像,使这些关键部位的故障判断变得简单,让您的维修和质量控制工作更加得心应手。3R-XFIBER60S视频工业内窥镜配备高分辨率彩色图像,观察图像更清晰,通过内窥镜进行拍照,录像可以记录,让客户更直观了解车辆故障。对于疑难故障可通过对图片和视频的放大,分析来判读故障。

Anyty[艾尼提]工业内窥镜在机械制造、汽修行业举例

目前,Anyty[艾尼提]工业内窥镜在汽车修理行业中应用较多的是发动机清洗和清除积碳。在使用中可通过内窥镜拆除火花塞,从火花塞孔中进入观测燃烧室内积碳、清洁等情况。也可拆下喷油嘴来观察气门积碳的程度,可通过拍照对产品前后进行对比,让客户更加信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