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enze华东地区再发展

Lenze华东地区再发展

——— Lenze热烈庆祝其在中国江苏省苏州办公室的正式开业

为了更好地应对中国市场格局,更及时地响应中国市场,尤其是华东地区市场的需求,德国的驱动与自动化专家Lenze新建了Lenze中国苏州办事处。新办公室一如既往地延续了Lenze“意致远,行至简”的风格,不仅深化了Lenze企业形象及企业定位,更能快捷灵活地满足华东区域及江苏省客户的需求。

Lenze新办公室建于交通便利的苏州市工业园区苏州大道苏悦广场,基于Lenze过去几年来在东区的积极销售趋势所估量的Lenze在华东未来五年的增长势头而设计。

Lenze苏州办公室,令客户及Lenze中国员工尤其是华东区域员工都能享受舒适的办公。办公室根据Lenze集团统一的风格与标准而建,深化Lenze一贯“意致远,行至简”的理念,令客户能领略到Lenze始终如一的严谨的德国品质标准。深耕中国市场,发力华东地区,Lenze积极投入到制造业的智造和升级,助力中国制造的创新。Lenze江苏省苏州办公室将于2017年7月27日正式投入使用。

关于Lenze

Lenze集团由坐落于德国Aerzen的控股公司Lenze SE控股。作为全球运动中心自动化专家,Lenze能够为您提供全面综合的产品组合和服务,从控制器、可视化系统,到电子驱动、电机机械,直至工程设计服务和工具。Lenze以其雄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客户携同开发定制化的统一端对端驱动与自动化解决方案,让设备的设计、生产、实施及配套服务更简单。Lenze可在机械开发的各个阶段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体系和服务,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此类供应商之一。

目前Lenze在全球已有雇员逾3100人,在60多个国家设有专门的销售中心、开发网站、生产设施,并建有一个服务合作伙伴网络。Lenze总部设在德国,目前拥有一个大型的研发中心、两大生产基地和一个面向欧洲东北部客户的物流中心,同时还有全球范围的销售和应用工程师们为您提供各种支持。

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是Lenze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公司在上海临港新城重装备区建成了生产基地和物流中心,并在全国13个地方设立销售办事处,从而及时响应中国市场需求,更快捷有效地为您提供从Lenze标准产品到客户定制产品、从控制系统到驱动轴的全方位高品质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