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慧程苏州办乔迁新址

慧程苏州办乔迁新址

各位亲爱的甲方乙方们,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大家,为了更高质量的给伙伴们完成工作,为了更快的建设公司形象和文化,慧程苏州办公室于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正式迁入新地址(此处掌声贺喜迁新居)。

   搬迁工作顺利完成后,甲方乙方们,小伙伴们将置身于简洁、明亮的办公环境中,由衷的感到喜悦。从此以后,慧程苏州变成慧程工程整体内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大家将为了把慧程苏州打造程一个示范办公室而奋斗和努力!慧程苏州的明天会更加辉煌灿烂!(此处掌声三分钟)。

   所谓岁月走过的是昨天,辉煌畅想的是明天。慧程成长的道路是激烈的,我们的产品在同行业中是领先的,但我们必须坚定的前行,有了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我们齐心协力,共同面对机遇和挑战,共享收获的成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慧程:以IT+OT推动制造型企业走向智慧工厂

新一代信息化平台--HiperMATIC MES

工业信息化的实质

上海慧程:汽车行业专家冯立获gongkong网CAIMRS之智造服务领袖奖

慧程微信公众号开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