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菲尼克斯推出通用型电子模块壳体——嵌入式系统的完美外壳

菲尼克斯推出通用型电子模块壳体——嵌入式系统的完美外壳

UCS系列通用型电子模块壳体是嵌入式系统的理想解决方案。基于模块化的结构设计,仅需UCS系列壳体,您就可以开发多种多样功能丰富的设备。其组件相互兼容,物流费用降低,并使个性化的设计方案成为可能。

在未来的智能生产设备中,所有的系统部件都将智能互联。通过独立的信号、数据和电源接口,UCS系列通用型电子模块壳体提供可轻松适应的操作界面。

1、UCS系列通用型电子模块壳体

浅灰色或黑色的模块化IP40外壳,有效保护PCB免受外部环境影响。

2、统一的侧板

铝质或塑料侧板有两种高度和五种长度,只需一组套件即可支持多种设备解决方案。

3、相同的外壳半罩

四种不同表面积的壳体半罩,用于特定应用的设备解决方案。

4、固定式或灵活性PCB支架

在功能角板上集成的或灵活的PCB支架,可用于安装个性化尺寸或标准尺寸的PCB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