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云鸟科技新版司机端App实现自动离仓,将智慧物流又推进一大步

云鸟科技新版司机端App实现自动离仓,将智慧物流又推进一大步

2017/8/10 11:56:03

8月9日,同城供应链交付服务商云鸟科技发布了最新版司机端App,本次升级最大的亮点便是实现了自动离仓。这一功能的实现,不仅对司机师傅来说可以减少操作,更加省事,同时也标志着云鸟科技在打造智慧物流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新版的云鸟司机端App还针对预约排线和回单状态进行了优化,让司机师傅们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系统实现自动离仓,减少司机师傅们操作

在以往的云鸟司机端App中,司机师傅们在清点完货物准备配送时,需要手动点击“离仓”,系统才会认定司机已离仓。而在最新版的云鸟司机端App中,只要司机的位置距离仓库的距离已经超过设定的值,同时在满足一些其它的条件的情况下,无需手动操作,系统就可以实现自动离仓。

司机师傅在装好货物后,都会一心想着赶快配送,所以便会出现忘记点“离仓”的情况。在自动离仓功能上线后,对于司机师傅们来说,可以减少操作,更加省事,也能避免因订单结算异常而受到损失。整个过程全部交给系统判定,这其中凝聚着算法、数据、智能等各种先进科技。

云鸟科技始终致力于打造智能化、数据化的供应链交付,而自动离仓功能的实现,无疑是云鸟打造智慧物流之路的决心又一次最直观的体现。

显示云鸟排线预约信息,优化回单状态名称

最新版云鸟司机端App在排线预约方面也进行了优化。在订单展示页面,系统会对订单进行配送排序,使配送次序更合理更顺路,司机师傅们在配送安排方面更方便。另外,升级后的云鸟司机端App还对回单状态名称进行了优化,让司机师傅更容易理解。

QQ图片20170809144628.png

这两方面的改进,除了让司机师傅们操作更方便配送更顺利之外,也透着云鸟对于各位司机师傅们的贴心关怀。

云鸟一直致力于为各类客户提供专业的配送服务,打造智慧物流。新版的云鸟司机端App,让司机师傅们操作更方便,从而使配送更快速、更高质、更专业,同时,自动离仓功能的实现,也将“智慧物流”的概念更推进了一大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