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以超大型FDM叱咤3D打印界的BigRep为何调转市场打造“小型”打印机

以超大型FDM叱咤3D打印界的BigRep为何调转市场打造“小型”打印机

2017/8/10 11:58:51

blob.png

  柏林3D打印制造商BigRep以经济实惠,可供广泛的企业和制造商使用的大型FDM3D打印机叱咤3D打印界,无论是复杂的家具模型还是完全3D打印的超大尺寸的搅拌机,这款大型机器几乎可以满足任何任务。

以超大型FDM叱咤3D打印界的BigRep为何调转市场打造“小型”打印机以超大型FDM叱咤3D打印界的BigRep为何调转市场打造“小型”打印机在参观BigRep设施时,每一层都有一种无法言语的兴奋。在大卫和埃伯曼通常所在的3D打印展示厅,一些BigRepONE打印机正在打印巨型建筑板。办公室周围都是3D打印的家具,不同的原型。

  “3D打印几年前非常虚淼;BigRep的高级3D打印专家MichelDavid表示:“现在几乎可以让各个行业接受准备,我们希望通过在行业内或与合作伙伴公司安装完整的系统来缩小差距。”

  “对我来说,它基本上是家具公司和汽车行业。因为我是德国人,显然我喜欢汽车。所以,例如,与汽车制造商或供应商,他们有很高的标准,它不断挑战我们真正从打印机中最好地满足他们的需要。“Ebermann总结说。

以超大型FDM叱咤3D打印界的BigRep为何调转市场打造“小型”打印机以超大型FDM叱咤3D打印界的BigRep为何调转市场打造“小型”打印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