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eurable黑科技:用意念控制的VR游戏

Neurable黑科技:用意念控制的VR游戏

2017/8/10 12:08:53

8月9号,波士顿的一家创业公司Neurable展示一款正在开发中的反科幻游戏,并允许人们试玩,该游戏名为《觉醒》(Awakening)。

它的工作原理是将一个带有电极的头带与HTC Vive虚拟现实头戴设备相连接。《觉醒》让VR头盔的佩戴者成为一个拥有远程动力的孩子,后者必须通过利用心灵力量捡起各种玩具——一只气球狗、字母积木、彩虹堆叠环,然后把它们扔出去,才能逃离政府实验室。

Neurable向大家展示了这款游戏的技术,并在上周于洛杉矶举行的计算机动画和互动技术会议上做了演示——使用安置在头皮和脑电图上的电极,追踪大脑活动。软件分析这些信号,并对游戏中应该发生的场景做出反应。

Neurable说,今年将结束《觉醒》的开发,并希望在明年的某个时候,这款游戏和相关硬件得到一些虚拟现实游戏公司的青睐,目前,有意者的数量正在增加。

塔夫茨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罗伯·雅各布说,他很高兴看到这种技术逐渐走向主流,因为它通常用于帮助严重残疾的人士,往往笨拙而缓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