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智成2017深圳第二届军民融合展完美落幕

创智成2017深圳第二届军民融合展完美落幕

2017/8/10 17:51:51

2017年7月27日至7月29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中国(深圳)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主题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落幕。前海军副司令丁一平在深圳国防科技工业协会王勇会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创智成所展示的产品,同时也有不少客户对创智成的产品表示肯定及认可。

前海军副司令-丁一平 参观创智成展位

创智成工业级全加固笔记本-NEW RUGGED系列的展出,倍受各界人士关注,纷纷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其中一款R30产品采用高性能的Intel i7处理器,可定制扩展舱,满足美军标MIL-STD810G的坚固测试标准,13.3寸阳光下可视LED屏幕,可在-20℃-55℃范围内高效工作,其防水、防尘、宽温、抗振动、抗冲击、抗电子干扰等特点满足国军标相关标准要求;全加固镁合金外壳,抗120cm自由跌落,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产品可靠性及稳定性;并配置丰富的接口方便使用。就是因为它与普通笔记本电脑的不同,吸引了众多观众长时间驻足观看并体验,更是赢得了众多客户及业界人士的肯定及认可。

创智成工作人员与客户讲解产品

创智成工业级全加固笔记本-NEW RUGGED系列R50,该产品采用高性能的Intel i5 处理器,整机重约6KG,15”阳光下可视LED显示屏,采用铝合金一体成型外壳,宽温、抗振动、抗冲击、防尘防水、抗电子干扰设计,就是在野外严寒、风沙雨水、车、船、舰载等恶劣环境中也能工作自如。

创智成还展示了泰山系列-军工级全加固计算机模块,泰山系列加固计算机模块基于 CampactPCI标准,采用英特尔®酷睿™ i7-2655LE(2.2GHz)低功耗处理器,数据计算能力大大提升。同时还支持Windows®XP,VXworks,Linux等多个类型操作系统;支持-40℃~+65℃宽温工作。继往开来,创智成将不断的完善产品和服务,整合行业应用方案,为成为国际领先的行业应用提供商继续前行。


创智成工作人员与客户讲解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首台氨燃料发动机测试成功,MAN Energy Solutions突破性创举助力行业更进一步

2023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智能化时代 格创东智助力新能源企业打造标杆智能工厂

​亚信电子与安勤科技携手共创TSN技术新浪潮

创实技术参展202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诠释分销商穿越周期两大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