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ciaky采用Siemens PLM软件在金属增材制造市场中支持其EBAM工艺

Sciaky采用Siemens PLM软件在金属增材制造市场中支持其EBAM工艺

2017/8/14 12:21:17

  位于芝加哥的金属增材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Sciaky,Inc.(Phillips Service Industries,Inc.(PSI))的子公司Sciaky,Inc.于2009年推出了创新的金属电子束增材制造(EBAM)工艺。该技术经常用于高性能应用,例如为洛克希德马丁制造钛推进罐,为空客公司制造大型钛飞机零件,甚至制造潜艇油箱。现在,Sciaky已经宣布将加入西门子PLM软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以支持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

  SiemensPLMSoftware是西门子数字工厂部门的业务部门,是世界上软件解决方案的顶级供应商之一,与公司合作,为制造商创造和提供新机遇,以实现创新,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除了PLM软件,它还提供制造业务管理(MOM)软件。

  SiemensPLMSoftware高级零件制造总监VynceParadise表示:“SiemensPLMSoftware致力于创建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的业务增添价值。我们很高兴与Sciaky合作,因为他们使用我们在NX软件中开发的最新的多轴沉积技术来支持他们的EBAM3D金属打印系统。

1502357017879065749.png

  EBAM提供高度可扩展的金属3D打印技术,Sciaky指出,它是市场上最快的沉积工艺,能够将交货时间和材料成本降低高达80%。Sciacky的EBAM机器可以将部件的长度从8英寸到19英尺打印,其总沉积速率范围为每小时7至20磅的金属。此外,由于其专利的闭环控制专利IRISS(InterlayerReal-TimeImagingandSensingSystem),它是金属3D打印机市场上唯一能够感测和数字调整金属沉积的实时自适应控制系统的一款产品。IRISS为客户提供一致的机械性能,金属化学和几何零件。

  通过成为软件和技术合作伙伴,Sciaky将采用西门子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以便为金属3D打印市场的现有和未来客户提供一种高质量的增材制造软件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与全球公司使用的技术相结合不仅要做更好的产品,而且要加大产品开发决策力度。

Sciaky采用Siemens PLM软件在金属增材制造市场中支持其EBAM工艺

  “Sciaky很高兴加入SiemensPLMSoftware的合作伙伴社区。Sciaky营销副总裁鲍勃·菲利普斯(BobPhillips)表示,我们两家合作的实力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巨大的价值。

  西门子一直在增加对增材制造的关注,其PLM解决方案是开发和协作的强大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