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激情一夏·2017普传科技海边撒欢之旅

激情一夏·2017普传科技海边撒欢之旅

又是一年炎炎夏季

盛夏,总是让人联想到

阳光沙滩海浪

既然大海有这样的神秘的魅力

那就不要在城市中苦等大海的呼唤了

走吧,跟随普传科技一起去畅游海边吧

在这里吹吹海风

度过轻松休闲快乐的时光

这也是一种幸福与浪漫

 13日,普传科技受哈尔滨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邀约,在大连星海湾浴场共同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海滨活动。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哈理工大连校友会为新毕业生举行欢迎仪式。

上午1030,游戏环节开始,虽然当时海边起风,天气稍阴,但丝毫没有影响小伙伴们参与游戏的热情。

活动分为游戏环节和礼品环节,游戏分别由【青蛙过河】【海边足球】【海边拔河】【撕名牌大战】四项组成,游戏进行中,小伙伴们玩的热火朝天,好不热闹。游戏完毕后,参照排名每组成员还得到了相应的奖品,大家开心的合影留念。

下面,小编与大家分享一下活动部分的照片,一起回顾现场的欢乐时光。

海边拔河

海边足球

青蛙过河

海边撕名牌大战

到了中午,就是我们的哈酒吃肉的时间啦!公司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海边烧烤,让我们可以大快朵颐一番。正是虾蟹肥美之时,海鲜自然是当仁不让的主打菜品,而烤肉也是外焦里嫩,鲜香无比,再配上啤酒,与伙伴们一起谈天说地,把酒言欢,真可谓是逍遥惬意。

午餐过后,小伙伴们结伴下海,在海风中听浪涛阵阵,畅游星海湾。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中,年中庆典活动已经临近尾声。伙伴们在这次活动中展示自我,团结协作,更加增进彼此的了解,巩固了团队的力量;以后,继续在普传科技企业的带领下,为公司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