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技术分享:西门子V20变频器的特点

天拓技术分享:西门子V20变频器的特点

变频器自研发至今,变频技术在许多生产工艺中都取得了显著的节能效果。自国家《节能减排“十二五”规划》要求实施节能改造工程以来,系统节能成为主要工程之一,北京作为中国的政治中心,节能减排工作更是备受重视,在北京工程改造过程中,北京变频器尤为重要,下面就为您介绍下变频器的一些特点和如何选择北京变频器?

我们先一起了解一下西门子V20变频器的特点

 

西门子变频器进入中国市场较晚,但是其增长速度最快。西门子变频器主要分为通用型、工程型和专用型三类。西门子通用型变频器快速增长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 不断推出新产品,满足不同用户的特定要求。西门子产品一般的更新周期不超过

5年。其产品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特殊要求。

(2) 强大的通讯功能和全面的配套软件,是西门子自动化产品的一大特点。这在我国造纸、化工、钢

铁、机械制造等诸多产业从技术改造向自动化控制全面推进的飞速发展过程中,尤显其竞争优势。

(3) 近年来,新推出的V20变频器满足通用需求的多功能变频器具有以下特点。

易于安装:

 穿墙式安装和壁挂式安装一均允许并排安装;

 USS和MODBUS RTU通讯端子;

 7.5KW~30KW变频器集成内置制动单元。

易于使用:

 无需连接主电源即可实现参数载入

 内置应用宏 连接宏

 异常不停机模式可以实现无间断运行

 较宽的电压范围、先进的冷却设计以及图层PCB板大大提升了变频器的稳定性

节约成本:

 用于V/F/V2/F控制的节能模式

 休眠模式

 直流耦合

 用于E尺寸的轻重载双模式

随着用户需求的进步和多样化,变频器产品的功能在不断完善和增加,集成度和系统化程度也越来越高,并且已经出现某些领域专用节能变频器产品。北京工程改造在选择变频器时,先要了解变频器的节能原理为:变频器使得电动机及其拖动负载在无需任何改动的情况下即可按照生产工艺要求调整转速输出,降低了电机功耗,在节能减排领域有着巨大独特的优势,达到了系统高效运行的目的。

在北京变频器市场,购买西门子变频器首选天拓四方,天拓四方作为西门子核心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具有丰富的西门子产品选型经验和专业的项目解决方案,寻找北京变频器价格,了解北京变频器市场可搜索天拓四方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咨询电话进行咨询010-8381500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