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嘉定区实验小学组队来雷诺尔公司参观学习

嘉定区实验小学组队来雷诺尔公司参观学习

6月5日,上海雷诺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一群小客人,他们是嘉定实验小学(下文简称“实小”)的近200名五年级学生,分两批来我司参观。此次活动是实小组织毕业生走进企业园区的参观学习,旨在进一步开阔学生视野,丰富学习体验。

孩子们的到访受到雷诺尔公司的热情接待,工作人员制定了活动接待方案,并制作了生动活泼的解说稿。我们将每批孩子分成四组,分头按既定路线行进,每组还安排了两位员工全程随行讲解,面对同学们充满求知欲和童真的提问,工作人员都细致耐心地解答。

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公司展厅、PCB车间,软起动车间,生产厂区及办公大楼等。在公司展厅,同学们大致了解了雷诺尔发展历程、高端应用等。在PCB车间和软起动车间,带队人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了现代化电气产品是如何制造的,同学们听得饶有兴致。在行政大楼多功能厅,同学们还观看了雷诺尔宣传片视频,做了趣味问答互动。雷诺尔精心准备的零食和纪念品也受到了小客人们的欢迎。

整个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公司先进的设施设备、自动化生产线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车间生产的快速有序,高精端的机器设备、一线员工操作的规范认真,还有带队姐姐的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小朋友们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真实地感受到企业与学校的不同,既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见识,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

这不是雷诺尔第一次接待学生团体参观学习。去年已有大批学生参观,今年这批孩子参观后,还有近两百名实小学生将于6月9日到访。上海雷诺尔不仅专注技术创新,更关注承担及履行社会责任,让更多人受益;公司与多个学校结有产学研合作,并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少年强则中国强”,让我们期待这些孩子们早日成才,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才!

参观中,工作人员无微不至地讲解

互动交流,积极举手

这是一个暖心的小细节,我们如此重视小客人的到访,悉心关怀。

相信这将成为孩子们印象深刻的一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诺尔 | 镇馆之宝系列-高速永磁同步电机专用驱动器

雷诺尔 | 重榜推出​RNB8逆变器---应用在车速1300m/min及以上高速复卷机传动系统

雷诺尔 | 院士专家齐聚雷诺尔开展技术交流,共探智能电气前瞻技术驱动探矿产业的发展

雷诺尔 成套开关柜样本总汇

雷诺尔 | RNMV-EI智能型高压固态软起动柜配套美国约克离心式冷水机组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