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LM解决方案公司报告上半年收入2900万欧元,同比去年下降了13.5%

SLM解决方案公司报告上半年收入2900万欧元,同比去年下降了13.5%

2017/8/16 15:11:27

  金属增材制造公司,SLM解决方案近日发布公司报告,2017年上半年的收入为2900万欧元,比2016年同期的3350万欧元的比例下降了13.5%。

SLM解决方案公司报告上半年收入2900万欧元,同比去年下降了13.5%  SLM解决方案金属3D打印城堡

  然而,根据报告期内显示新订单增长了17.9%,达到3530万欧元。该公司表示,最新的结果表明,“高性能销售额以及因此价值较高的机器销售额呈上升趋势。

  SLM出售三个金属增材制造系统,SLM125,SLM280和SLM500。

SLM解决方案公司报告上半年收入2900万欧元,同比去年下降了13.5%  SLM解决方案数据

  金属增材生产新客户

  SLMSolutionsGroupAG执行董事会成员UweB?gershausen评论说:“增材制造业越来越被接受认可,同时对主要工业公司也具有战略意义。”

  “我们正在受益于这一趋势,并在公司历史上预订了我们最大的个人订单,于2017年6月。我们的目标是进一步发展和调整我们的系统,以满足各种生产要求,通过我们在过去几个月中与美国的DIVERGENT和意大利的BEAMIT进行的合作发现。由于一些客户的观望态度,我们的机器的兴趣不能立即转化为交付。不过,我们认为这种趋势是暂时性的,像过去一样,我们将继续关注与客户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六个月新订47台机器(2016年6月30日:56台机器)。新客户占20台。较低的订单数字意味着营业总收入下降了29.4%,可持续发展管理层指出,“全年的滚动观察更有意义”,该公司还指出,第四季度是传统销售增长的时期。

blob.png

  SLM解决方案金属3D打印蝎子

  公司的目标是“长期在金属增材制造领域技术领先的供应商,在塑造这项技术方面发挥决定性作用”。

  增材制造策略

  SLM解决方案采用研发,全方位服务解决方案和扩大国际销售和服务网络的三大支柱增长战略。

  在这种情况下,SLMSolutions在2017年6月30日的研发中有74个FTE(全职当量),比较数字为56FTE。研发支出同比增长420万欧元。

  为了发展为全方位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SLM与奥地利的CADSGmbH建立了合资企业。

  “SLM解决方案正在通过在本地建立子公司和销售合作伙伴来逐步扩大其国际销售和服务网络,以长期保留客户,产生长期性服务收入,并获得新客户。

  SLM解决方案在密歇根州,美国,新加坡,上海,莫斯科,班加罗尔和设在德国吕贝克的总部。

  全年财务预测为1.1亿欧元至1.2亿欧元。相关部门表示:“全年收入预测的实现取决于2017年第四季度。”

SLM解决方案公司报告上半年收入2900万欧元,同比去年下降了13.5%  SLM解决方案H12017财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