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血涌动,用爱为生命加油——上海雷诺尔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热血涌动,用爱为生命加油——上海雷诺尔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2017年6月,上海雷诺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义务献血•奉献爱心”活动,雷诺尔人踊跃加入到了献血行列,为社会献出自己的温情与爱心。

上海雷诺尔组织义务献血已坚持多年,尊敬生命、传递爱心已成为雷诺尔人的一种传统。这次活动,公司在踊跃报名的人选中选拔了十名体质优良的员工,以确保血液的质量。

6月8日早上九点,公司班车将献血志愿者送到嘉定工业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仔细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血液检验合格后正式献血。其中有的志愿者已是第二次、第三次献血,他们熟练地填表、验血,还热心叮嘱新加入者注意事项,现场秩序井然。

本次爱心活动,公司自上到下积极参与,雷诺尔党委书记兼董事、公司财务总监、技术部主管、一线员工,均参与此次义务献血,大家都倍感自豪与荣耀。

一股股殷红的血液顺着导管流进血袋,这汩汩流动着的真情,点亮了生命的希望,也传递着雷诺尔人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火热六月,我们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表达雷诺尔人回馈社会的真挚情感和大爱情怀。

雷诺尔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始终把支持公益事业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内涵。年年组织的献血活动,体现了雷诺尔人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的精神风貌。

参与无偿献血的雷诺尔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诺尔 | 镇馆之宝系列-高速永磁同步电机专用驱动器

雷诺尔 | 重榜推出​RNB8逆变器---应用在车速1300m/min及以上高速复卷机传动系统

雷诺尔 | 院士专家齐聚雷诺尔开展技术交流,共探智能电气前瞻技术驱动探矿产业的发展

雷诺尔 成套开关柜样本总汇

雷诺尔 | RNMV-EI智能型高压固态软起动柜配套美国约克离心式冷水机组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