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超薄工业平板,为你机器减减压

超薄工业平板,为你机器减减压

2017/8/16 16:23:20

7月30日上午9时的阅兵让世人看到如今中国军队的装备已不是当年小米加步枪的年代了。而德航智能在工控机领域也是耕耘了十余年,在这些年里不断的对工业平板电脑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如今最新一款的工业平板电脑已取代当年那种笨重款式而成就了如今超薄、超轻的款式。

德航智能的PPC-GS0851T-JK4为最新一款的工业平板电脑,跟其他款的工业平板电脑最大的不同点就在于它的厚度和质量,PPC-GS0851T-JK4拥有超薄的机身,可以节省很大的安装空间,而质量的减少使这款平板电脑不再显得那么的笨重,更具有流线感。

PPC-GS0851T-JK4拥有低功耗的赛扬系列J1900的处理器,而有多个接口的设计为定制提供了多样化。

采用国标标准的VESA定位孔,让PPC-GS0851T-JK4完美的镶嵌到各种机器设备中。

PPC-GS0851T-JK4采用进口触摸屏,让这款工业平板电脑在现场作业时透光度、画面显示度以及色彩感知度都更强、更明亮。

PPC-GS0851T-JK4主要应用在驾校驾考、工业现场、公共交通、施工、电力行业、采矿等领域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