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诺德传动集团参展LogiMAT China 2017 - 简单高效的驱动操作和配置

诺德传动集团参展LogiMAT China 2017 - 简单高效的驱动操作和配置

在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 2017)中,诺德传动集团将展示其创新的用户友好型驱动电子产品 – NORDAC LINK现场分布式系统,可用作互连输送系统的 变频器 和 电机启动器 。  

 

它们拥有手动控制开关和维护开关,易于操作和维护,并配有PI控制器和板载PLC,可控制智能化自主应用。诺德是 电子 , 电气 , 和 机械驱动技术 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位于中国的子公司目前在苏州和天津设有工厂,总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并在全国设有23个销售办事处,为中国和亚洲其他国家提供客户支持。诺德全面的模块化产品系列可为传动、定位和起重应用提供高效驱动概念。该产品系列包括高效节能的IE4同步电机,尤其是在频繁的部分负载和低速运行的输送系统中,用户会看到总拥有成本(TCO)显著降低。诺德还专为物流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其标准化LogiDrive设备为即用型,尤其适用于含大量皮带和辊式输送机的大型工厂。它们不仅价格实惠,还有助于简化备件管理。当与IE4同步电机、伞齿轮减速电机和NORDAC LINK现场分布式系统结合时,这些系统可适配三种规格,以满足邮件分拣中心、仓库和行李处理系统所有典型的性能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强强联合,诺德为世界500强智能制造标杆项目提供定制化驱动系统

NORDAC ON变频器:安装空间小,功能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