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德西班牙成立25周年:高质量的优质服务

诺德西班牙成立25周年:高质量的优质服务

诺德传动集团西班牙子公司 — NORD Motorreductores S.A.在2017年迎来了其25周年庆典,并回顾了其在这25年里取得的成功。

 

该公司通过其创新技术,团队合作精神,以质取胜,以及快速响应的客户服务成为该地区驱动领域的领导者。诺德西班牙总部位于加泰罗尼亚巴塞罗那附近的Castellar del Vallès,设有 机械 , 电气 和 电子驱动技术 装配厂,还拥有15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此外,它还在毕尔巴鄂和马德里设有两个技术中心,并在整个国家建有销售网络,确保为伊比利亚半岛和北非地区提供快速专业的服务。诺德西班牙主要专注于能源、采矿、机械和设备制造等工业领域,以及输送技术等设备。

概览:

诺德西班牙子公司——NORD MotorAductors S.A.

•成立时间:1992年

•分部:3个

•生产车间:1500平方米

•目标行业:能源、采矿、机械和设备制造、物料搬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 | 散装物料行业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诺德苏州四期工厂扩建项目完成签约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