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解《制造业“双创”平台培育三年行动计划》

图解《制造业“双创”平台培育三年行动计划》

2017/8/17 9:40:51

  “双创”是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引擎,是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动力之源。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技术创新最活跃的领域,也是“双创”的主战场。构建基于互联网的制造业“双创”平台,有利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是推动 “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双创”协同发展的重要切入点。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印发了《制造业“双创”平台培育三年行动计划)》,全面部署未来三年制造业“双创”平台培育工作,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快制造强国建设。

图解《制造业“双创”平台培育三年行动计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