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NTEGRIS 和博纯材料通过盛大的开幕式庆祝中国新工厂开工和初批产品发货

ENTEGRIS 和博纯材料通过盛大的开幕式庆祝中国新工厂开工和初批产品发货

2017/8/17 11:20:58

  特殊材料领导者EntegrisInc.携手特殊化学品制造商和经销商博纯材料(福建)有限公司,昨日为博纯的福建省泉州市新化学工厂举办盛大的开幕式,迎来双方合作的第一个里程碑。此次庆祝活动标志着为半导体制造工艺中使用的特殊气体产品正式投入生产运营,通过此次合作,Entegris将继续加强中国业务。Entegris是首家本地化生产特殊气体产品的国际材料公司,旨在为中国日益增长的半导体市场提供支持,截至本稿发布,从该工厂制造的首批合格气体产品正在运往当地客户途中。

  Entegris首席运营官ToddEdlund在盛大开幕活动上表示:“此次合作是我们持续计划的一部分,通过本地化生产和技术支持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满足他们对于制造和工艺开发的需求”。“我们与博纯材料合作,为我们的特殊化学品在中国生产建造出了世界一流的工厂。”

  为此次活动揭幕的博纯材料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陈国富表示:“我们与Entegris团队密切合作,完成了此次扩建并开始制造运营。我可以自豪地说,所有期望和期限都已得到满足,商业化顺利实现。”

  开幕式以陈国富和ToddEdlund的介绍和欢迎致辞开始。约有100名V.I.P宾客参加了此次活动,包括众多Entegris客户、重要地方政府和业内官员以及媒体。

  总体上,博纯材料泉州工厂占地55000m2(13.6亩),包括两个2.3级危险品库房以及20多个电子气体包装、纯化和合成工艺中心。该工厂可在国内制造世界上最先进的半导体离子注入材料,同时创造了当地就业机会。该工厂位于中国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大荣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