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现代汽车新设计中心配备多台3D打印机,欲将设计周期缩短50%

现代汽车新设计中心配备多台3D打印机,欲将设计周期缩短50%

2017/8/17 12:32:24

现代汽车集团是韩国最大的汽车企业,该集团打算用3D打印等先进技术将产品设计周期缩短一半,从而快速更新自己的产品,紧跟不断变化的潮流。目前,从最初的绘图到开始生产,汽车的设计周期为三年,现代汽车欲将这一时间缩短至一年半,这当然得借助3D打印的快速原型和迭代能力。为此,该集团花6700万美元,在自己的研发中心成立了一个330000平方英尺的新设计工作室。新工作室配备有多台3D打印机,其中3台非常大,每台甚至可以“制造出半辆车”。

现代汽车新设计中心配备多台3D打印机,欲将设计周期缩短50%

工作室在上周开始运营,将拥有400名员工。除3D打印外,工作室还提供数字设计,这方便了早期的产品计划分享,加快了开发过程。据预测,有了这个新工作室,现代汽车团队能在接下来的一年半内将通常的设计周期缩短30%。

工作室只对现代和捷恩斯两个品牌开放,将承担65个汽车项目和一次性开展25个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