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届中国联通物联网生态大会将亮相广州

首届中国联通物联网生态大会将亮相广州

2017/8/18 12:05:17

  

 

  2017年8月25至26日,中国联通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将在广州召开物联网生态大会。本次大会亮点十足,以“沃联天下、遇见未来”为主题,首次全方位介绍中国联通物联网发展战略,发布中国联通物联网最新策略和举措,还将与产业链伙伴一起打造物联网产业新生态,为全球物联网发展创造更多新价值。

  内容丰富多样

  本次大会分为主题大会和行业专题论坛,内容丰富,涉及物联网相关行业和多个领域。专题论坛涵盖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物联网安全及金融、车联网、农业物联网等领域。中国联通将联合众多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发起物联网产业联盟。具有代表性的物联网龙头企业也将在本届物联网大会期间就各自的创新性实践和成果与产业链内其他伙伴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大咖众星云集

  中国联通物联网生态大会为物联网产业链各方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平台,将有众多行业大咖在本次大会发表精彩演讲并参与巅峰论坛。选择在具有“活力、动力与包容力”的广州举办,也充分展示出中国联通开放合作、共创共赢的心态。

  展示精彩纷呈

  会议期间,中国联通还将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内举办中国物联网发展成果展示。展会将通过丰富的形式展示物联网,特别是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重要发展成果。届时,将有思科、华为、爱立信、诺基亚贝尔、联想、百度等来自世界各地近200家知名企业参展。

 

  中国联通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的智慧生活创造者,秉承着合作创新的理念,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开启物联网产业新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