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景元发布物联网云平台 打造多元化、立体式物联云服务生态圈

中景元发布物联网云平台 打造多元化、立体式物联云服务生态圈

2017/8/18 15:57:59

8月16日,第9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博览会规模达30,000平方米,聚集全球500余家知名物联网产业链的企业参展,囊括包括智能家居、交通、车联网、物流、医疗、农业、电力、环境监控等各个领域。

深圳中景元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景元”)携旗下最新物联云运营平台参展,并于当日召开主题为“物联时代·共享智慧”的物联云运营平台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展示了物联网创新性的行业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中景元总经理周毅主持发布会,深圳中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杨忠平,以及众多行业知名企业,重量级标杆服务商出席发布会。

如今,“万物智联”的时代已经来临,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正在改变世界。周毅表示,智能物联网的时代已然开启,物联云平台必须要结合通信网络、物联网、云计算与大数据,才能创造出更高的价值。

因而此次中景元发布会,并非只是云平台的发布并投入使用。而是结合技术支持、资源对接、运营、服务等方式,从平台运营、服务到终端SIM卡管理、维护,帮助客户实现软硬结合,从方案规划到组织实施,快速完成技术应用及产品市场化,助力智能物联网相关的产业快速发展。

据了解,这次中景元推出物联云运营平台,属首次涉足物联网,但平台研发建设、运营及增值化服务经验,却属行业佼佼。从发布会了解到,中景元云平台开发有定制化的设备生命周期管理,智能自动化规则演算,最大程度上减少人工干预,降低成本;提供实时终端诊断工具,来诊断并修复设备连接问题;提供应用程序编程接口,保障智能交通智能物流等服务平台和云平台的无缝对接;提供账单功能,实时查询并监控终端数据使用情况以及网络成本等逐步打造多元化、立体式的物联云服务生态圈。

此外,据周毅透露,目前中景元的通信网络和三大运营商进行深度的合作,获取eSIM相关的技术与服务,也许在不久的将来,真正实现全无线物联网服务。同时,周毅也强调了信息化时代大数据安全的重要性,中景元在数据生成、数据存储、数据传输、数据使用等各个环节设计多级加密和保护措施,保证用户数据的安全。

目前中景元物联云平台,已应用于智慧交通、智能穿戴、车联网等领域,未来还将应用于医疗健康、物流零售、智慧农业、能源电力等更为丰富的领域。将与各行业客户进行深度合作,联手打造移动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为更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物联网综合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