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石化行业案例分享:化工厂HF酸装卸车

天拓石化行业案例分享:化工厂HF酸装卸车

项目背景

本项目为常熟某化工厂F125项目6120装置的HF酸装/卸车控制管理系统,该项目为改造项目,工艺设备大部采用原设备以减少成本,并根据更新后的控制工艺要求增加和更换部分控制设备,在保证系统绝对安全的前提下提高了系统的自动化成度,减少操作工人的工作强度。

解决方案

根据工艺流程的要求,该系统采用西门子S7-300加MP377 15寸触摸屏构成监视控制系统,I/O点数200余点。

    

项目亮点

由于HF酸有极强的危险性,程序极其强调安全性,现场调试要求严谨。外方公司,在项目进度和各种流程与传统做法有较大区别,对前期的工艺确认、柜内图纸、出厂调试均有严格的要求。业主和设计院对此也极为重视,多次到我公司和成套厂做工作交流和出厂检测。在现场调试过程中,对安全性有很高的要求,对我工程人员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更多详情可访问天拓四方官方网站www.bjttsf.com,或拨打天拓四方官方咨询电话010-8381500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