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温来袭,金旸新材料保障您的用电安全

高温来袭,金旸新材料保障您的用电安全

2017/8/23 12:12:26

最近高温席卷神州大地,全国十多个省份纷纷出现超37℃高温,局地更是达到40℃以上,而空调成为解救人们的降温神器。试想在一个40℃高温的午后,当你在空调的吹拂下小憩,在密闭的空间内,如果电气突然短路着火,恐怕那场景只能用万马奔腾来形容了。

盛夏时节往往是许多潜在风险易发的时候,如火灾、触电等。据统计,2016年我国火灾事件共31.2万起,直接财产损失37.2亿元,而这其中有30%的原因是由于电气使用问题而引发。就在前段时间,国内一知名篮球记者在家中意外身亡,原因竟然是空调自燃,导致释放大量毒气窒息。惨痛的事实,让我们对电子电器产品使用的材料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除了保持材料原有的优异机械性能和加工性能之外,拥有良好的阻燃性和电性能,方能保证产品的实用性和安全性。

目前电气行业仍在继续寻求低成本、环保、高效的阻燃材料,由于阻燃体系的不同,导致材料在机械性能、电气性能、外观颜色等方面各有优缺点。金旸作为改性材料领域的优秀供应商,在增强、增韧、阻燃、导热、电镀、高阻隔和功能性母粒等方向皆有前瞻性突破,已被广泛应用于薄膜、汽车、电动工具、电子电器、卫浴等行业。根据电气行业的独特需求,金旸一系列的电气专用材料,为客户带来安全可靠,性价比优异的产品解决方案:(这段强调金旸的部分,排版有突出点)

1、磷系阻燃尼龙

以红磷为阻燃成分,具有良好的阻燃性能、电气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采用表面包覆技术处理红磷阻燃体系,能很好的避免红磷析出现象,具有低烟、无毒无味、热稳定性高、不腐蚀设备等优点。可用于深红色或者黑色制品中,如接触器面板、壳体、接插件等。

2、环保类溴系阻燃尼龙

以环保类的溴化物为阻燃体系,具有添加量低、产品性能保持率高的特点。采用新型溴化物阻燃剂后,产品在燃烧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低,符合欧盟的Rohs环保指令。同时,根据客户对产品电气性能不同等级的要求,制备了高CTI值和普通阻燃尼龙两种类型的产品,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着色稳定性,满足客户对颜色外观、环保安全等方面的需求。

3、无卤阻燃系尼龙

为迎合人们对自身健康和环境保护意识的不断提高,高性能无卤类阻燃尼龙材料将是未来市场发展的重点。为此,金旸推出了具有较高机械强度和热稳定性的无卤阻燃玻纤增强尼龙材料,可广泛用于断路器外壳等领域。与此同时,为更好的降低客户生产成本,金旸还推出一款易加工的高流动无卤阻燃尼龙材料,以缩短产品的加工周期,并且适用于激光打标,可用于小型断路器外壳的制造及电气零部件的薄壁化生产。

电子电器与人们日常生活之间已经发展到前所未有的一种关系,它直接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品质与幸福指数。人们除对电子电器产品材料的阻燃性、电气性能和着色性越来越严格外,激光打标、焊接性等功能性也提出了越来越多的要求。为帮助客户实现产品的更替和新产品设计,金旸也将一如既往的帮助客户选择最适合的材料,提升产品性能、降低生产成本。

可满足激光打标要求无卤阻燃玻纤增强PA6材料

4、无卤阻燃玻纤增强PBT

通过无卤阻燃剂的筛选及表面处理,制得的无卤阻燃玻纤增强PBT,不仅达到了卤系阻燃PBT类似的综合性能,复合了材料的环保要求;同时抗漏电起痕性能也明显优于卤系阻燃PBT(CTI>500V),可用于连接器、开关等电气部件。此外,材料在反复回收加工情况下耐热性能没有发生变化,利于材料的二次回收利用,更符合环保的要求。

【金旸简介】

金旸(厦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高分子新材料领域的产品与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创新型改性塑料产品,如PA、PC、PP、PBT、ABS等,已研发出如电镀尼龙、X尼龙、导热尼龙、免喷涂PBT、超韧PC、低气味PP、FDM-3D等多种产品,为轨道交通、智能家居、汽车、3D打印及电子电气等行业提供全面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公司新材料产业园占地300亩,已引进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保持着业内领先的制备工艺,配置了先进的智能仓储系统,建立了模拟加工中心、检测中心、配色中心,并取得了UL、CE、NSF等第三方认证,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认证、TS16949认证等体系认证;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博硕士组成的技术研发团队,以及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等组成的专家团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