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迈森交换机在电力行业的运用

迈森交换机在电力行业的运用

2017/8/24 8:59:52

北京迈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销售集成业务、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技术企业,总部及研发基地设立于风景秀丽的北京市海淀区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并致力于成为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至上,互利双赢,追求极致”的企业理念,荟萃业界精英,将国外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方法及企业经验与国内企业的具体实际相结合,以“嵌入式、智能化、系统化、集成化”为技术导向,为用户提供可靠的自动化通信传输产品和嵌入式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全面的系统集成、硬件、软件、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服务。

迈森工业交换机在电力行业的运用

发电站是国家电网的动力之源,电厂信息自动化、智能化发展一直是电力人为之努力的方向。集散控制系统(DCS)自70年代中期出现以来,取得了飞速发展。为了进一步推动发电厂数字化和信息化的发展,逐步实现DCS系统的数据信息统一及遵循方便管理原则,采用以太网传输是发电厂工业控制及自动化水平发展的一大趋势。

现场数据接入层,通过一个接口转换服务器挂在DCS的I/O层上,可将现场数据信息映射成DCS的I/O总线上的数据信息,使DCS控制信息统一集成。数据通信层采用主控制系统1#、2#机组成的冗余环网结构,上行通过迈森四光八电千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连接工作站、工程师站以及应用服务器等,下行通过百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连接控制管理主机站等,整个网络拓扑采用两层冗余环网的总体架构,并可以通过级联的方式进行I/O站点的扩展。实现整个系统的冗余结构,保证数据传输的可靠性,稳定性。

 相关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森科技PROFINET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北京迈森科技MS6028MC-G系列全千网管型机架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

MS24MC-G系列全千网管型机架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

迈森科技 插卡式光电转换器

迈森MS22M-2MSC-4GP网管型导轨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