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欣逢盛世,大展弘图!盛弘股份成功登陆创业板,打造电气行业领先企业

欣逢盛世,大展弘图!盛弘股份成功登陆创业板,打造电气行业领先企业

2017/8/24 9:28:08

2017年8月22日,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盛弘股份;证券代码:300693)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创业板再添优质企业。盛弘股份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281.0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2,281.00万股,发行价格14.42元/股,新股募集资金3.29亿元,发行后总股本9,123.36万股。

南山区副区长肖辉参与了上市敲钟仪式并发表致辞。肖辉表示,盛弘股份成立10年来,一直立足南山、锐意进取、精益求精,一步步成长为国内大功率电力电子技术行业的领军企业。

盛弘股份董事长方兴则表示,公司将致力于把盛弘股份打造成世界一流的电力电子技术公司,为新能源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为创业板呈献一个优秀的上市公司。

在南山区这片创业沃土的扶持下,作为深圳市南山区第137家上市公司,盛弘股份表示,在未来三年,公司将围绕“绿色能源、高能效、低排放”的主题,继续挖掘电力电子技术的应用潜力,进一步拓展新市场。同时公司将依托现有的模块化大功率电源产品技术平台,加大力度研究开发新技术。

欢迎您,朋友们!

22日晚,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答谢酒会在深圳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办,酒会以“欢迎您,朋友们!”为主题,欢迎并感谢所有帮助过盛弘股份的朋友们。深圳市南山区副区长肖辉、民生证券董事长冯鹤年先生等人出席了该酒会。盛弘股份董事长、总经理方兴先生祝酒致辞,正式开启盛弘股份上市答谢盛宴。

“创业不仅是我们的梦想,更是我们的信仰”

员工代表罗涛发表“盛弘的过去与现在”的演讲,好风凭借力,做符合趋势的事情才能乘风而飞,我们恰好出生在一个属于电力电子技术的好时代,在一个有想象力的产业里面创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创业九死一生,感谢这个美好的时代。

盛弘合伙人

十年创业,三位合伙人共同度过创业最艰难的时段,创业征程交织泪水和欢笑,上市不是终点,是我们新的起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盛弘股份一定继续努力,勇于攀登,在电力行业精进与钻研,创新是我们的座右铭,用技术改变世界,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