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迈森交换机在水利方面的运用

迈森交换机在水利方面的运用

2017/8/25 8:57:05

北京迈森简介:

北京迈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销售集成业务、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技术企业,总部及研发基地设立于风景秀丽的北京市海淀区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并致力于成为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至上,互利双赢,追求极致”的企业理念,荟萃业界精英,将国外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方法及企业经验与国内企业的具体实际相结合,以“嵌入式、智能化、系统化、集成化”为技术导向,为用户提供可靠的自动化通信传输产品和嵌入式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全面的系统集成、硬件、软件、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服务。

工业交换机在各行业的运用:

电力行业

从传统的火电和水电,到现在的光伏、风能等发电系统,从发电、变电到配电流程,锐格思均可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

通过国网工业四级A认证

符合IEC61850-3和IEEE1613标准

独有的冗余环网协议,网络链路切换及恢复时间小于20ms

工业宽温:-40 ~ 75℃

可选24V/48V/220V电源输入

READ MORE

交通行业

地铁ISCS、AFC、BAS系统等;道路信号控制系统,情报板系统,高速公路随到监控系统有其不同的特殊需求,除了常规产品,北京迈森科技更可以定制化的服务更好的服务客户。

符合轨道交通EN50155认证

强大的容错能力,提供丰富的链路冗余,设备冗余及网络冗余机制

超低的网络延迟和抖动

坚固的金属外壳,IP67 防护等级

通过CE、FCC认证

天津**水利安防项目有北京迈森提供样机试用,最终于2017年8月21号正式下单,1光2电收发器下单42台,百兆6电2光单模双纤交换机下单54台,迈森型号为:MSMC3-SSC-24VDC,MS8A-2SSC-24VDC.感谢客户对迈森科技的信任与支持。

迈森其他交换机的推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森科技PROFINET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北京迈森科技MS6028MC-G系列全千网管型机架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

MS24MC-G系列全千网管型机架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

迈森科技 插卡式光电转换器

迈森MS22M-2MSC-4GP网管型导轨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