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合科技中标1.19亿元污水处理及回用工程项目

众合科技中标1.19亿元污水处理及回用工程项目

2017/8/25 10:16:43

众合科技8月2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苏州科环近日收到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招标单位)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编号:YRKJ-PCGC-20170001),确认苏州科环与湖南新金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己内酰胺项目一期工程(年产20万吨己内酰胺)污水处理场采购、施工、调试(PC)总承包工程项目,中标金额为11,900.00万元。

据了解,此次项目包括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己内酰胺项目一期工程(年产20万吨己内酰胺)污水处理场采购、施工、调试(PC)总承包工程。

公告称,苏州科环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负责项目的工艺技术提供及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湖南新金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负责项目的土建施工及工艺安装工作。其中,土建施工部分占中标金额的比例不超过40%。

众合科技表示,此次项目有利于公司参与到己内酰胺污水处理领域,提高环保业务板块的技术水平与专业服务能力。此项目系全国第一套己内酰胺行业全总包污水处理和回用工程。项目中标,标志着苏州科环已处于国内己内酰胺污水处理领域的领先地位,有利于实现水处理业务在细分领域的延伸拓展,为公司的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基础。项目中标金额1.19亿元,是苏州科环2017年截至目前中标单体标的额最大的工程项目。如后续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将对公司未来环保业务的收入产生积极影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