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非网管以太网交换机排行浅析带光口工业交换机需要注意什么

非网管以太网交换机排行浅析带光口工业交换机需要注意什么

非网管以太网交换机排行浅析带光口工业交换机需要注意什么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有光口和电口不同的配置,有全光口、全电口、光电组合,起电口是用来连接网线的,其光口是连接光缆,光口有单模、多模、千兆、百兆等规格。那么带光口的工业交换机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非网管以太网交换机排行为您浅析。

工业交换机若需要带光口,首先需要注意的是您需要传输的距离有多远,因为工业交换机有单模和多模,单纤和双纤的区别。其次还要注意光口的接口类型有SC、ST、FC类型,这得根据自己的光缆线再进行选择。同时,有些客户想进行交换机对通也要注意,同模式光纤下统一为单纤或双纤,光纤模式统一为单模或多模等需要注意。

带光口的工业交换机在传输距离上很有优势,所以客户在选择工业交换机时必须注意以上问题,保证在后续使用中不出现问题。

工业交换机产品资讯:http://www.fethon.com.cn/NewsList.asp?SortID=15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崧 ESD105 5口百兆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浅析上海工业交换机的优势所在

飞崧 ESD218-2G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飞崧 ESD103G 1光2电工业光纤收发器

智能安防与物联网有何紧密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