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小尺寸,高精度

小尺寸,高精度

DuraBeam激光技术的微型光电传感器

DuraBeam激光技术的微型光电传感器


    由于没有完全一样的应用,微型光电传感器的R2,R3,R2F和R3F系列提供了不同传感器的更多选择。基于四种外形设计,三种检测原理,两种光源技术——包括创新的DuraBeam激光技术,为特定应用选择理想的传感器解决方案。下文为您解读关于DuraBeam的特点,并展示如何使用这一技术提高效率。


DuraBeam——完美的融合


    传统激光技术十分精准,但与LED光源传感器相比,耐用性较差、温差范围较低。全新的DuraBeam技术首次在最小的外形设计中实现激光传感器和LED 光源光传感器优势的结合。


    称之为强大的技术是因为它更长的使用寿命令人印象深刻,还能为用户提供在升高到60℃的环境温度情况下使用提供了新的可能性。DuraBeam技术也使用不同于传统激光电传感器的光斑。传感器通过小、亮、圆的光斑能独立校准,精确测量极小目标物。


更高效的应用


    DuraBeam激光技术已用于整个R2和R3系列微型光电系列传感器——也包括扁平型R2F和R3F系列。使用这些激光传感器,就可以用灵活、经济、高效的方式解决各种应用场景。


DuraBeam 激光传感器提高设备的吞吐量并加快设备的高效运转。


    此应用程序显示装配PCB,而最小的电子元件就安装在PCB中。制造过程中需要传感器精确可靠地检测出这些微小元件。传统LED光源传感器要求每块元件之间有较大的空隙。DuraBeam 激光传感器因光斑小、响应时间快,元件间只需要较小的空隙。这样可以将物料项目紧密排放,便于快速有效地检测。


微型光电传感器DuraBeam激光技术产品亮点


*更长的使用寿命

*检测极小目标物的最大精准度

*更高的工作温度范围可达60℃

*小于200mm的有限空间内,也能高效运行的极小外形设计



更多详细信息请见:http://www.pepperl-fuchs.cn/china/zh/index.htm?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_Portal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