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际标准 61800-1:1997修订提案研讨会在大连召开

国际标准 61800-1:1997修订提案研讨会在大连召开

822日,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际标准 61800-11997修订提案研讨会”在大连召开,承办单位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天津天传电控设备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春武主持会议,来自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中冶南方(武汉)自动化有限公司、汇川技术有限公司、深圳禾望电气、天水电气传动、西门子、罗克韦尔、大连普传科技等单位22位专家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副理事长、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杰致欢迎词,研讨会召集人王春武就国际标准修正提案的意义、重要性和及时性发表讲话,副秘书长柴青介绍了国际IEC22G主席对中国工作的支持和修订提案相关工作的整体思路及前期专家委员的意见进行说明。副召集人深圳禾望电气有限公司传动总工赵大为主持专家结合国际上直流调速系统的发展和电力电子技术及器件的应用对IEC61800-11997的各条款进行修订和汇报PPT确稿。

张总致欢迎词

秘书长讲话

IEC61800系列标准为国际电工委员会发布的“调速传动系统”国际标准,分直流调速、交流调速(低压、高压),电磁兼容性、功能安全、接口定义等多个方面,其中IEC61800-11997年颁布的,框架体系及内容已不适用现金需求。

经过专家委员的热烈讨论,为期两天的研讨会议形成了符合国际规则,体现科技进步和对市场应用有指导规范意义的DC文件。工作组将在9月份西安召开的IEC国际会议提交并讲解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