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迅饶组态网关与广告机对接

迅饶组态网关与广告机对接

迅饶组态网关与广告机对接

1.项目概述       迅饶组态网关与液晶广告机对接

2.需求分析       2.1问题描述      图片的轮播,时间、温湿度显示和实时更新       2.2网关介绍

      硬件网关HMI2004-A9配合组态编辑软件X2View可实现现场数据采集,并直接转为组态画面进行数据实时监控。用户无需购买组态软件,只需用电脑、手机、IPAD或自带浏览器功能的设备即可登录组态画面进行监控,实现远程监控设备启停、运行等操作,给用户带来良好的操作体验。       X2View是上海迅饶自主研发新一代的基于HTML5规范的组态软件。具有常规通用组态操作方便的特性,另外有具有触摸屏组态软件可以运行在嵌入式系统上的特性。比起其它组态软件,最大的亮点是完全基于WEB开发,用户创建的组态工程,可以下载到硬件上运行。智能手机、iPad或者PC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特别适合应用在BA、智能家居等场合。

3.方案设计       3.1方案介绍       组态网关采集温湿度传感器数据,并编辑成组态页面,实现产品图片的轮播和数据的实时更新。

     3.2 方案详细说明

      温湿度传感器示意图

添加传感器驱动示意图

      说明:温湿度传感器是Modbus RTU通讯协议,所以通过组态编辑软件X2View建立Modbus RTU驱动,并添加通道和设备。最后添加标签,采集传感器相关数据(如CO2浓度、温度、湿度、PM2.5等)。      

组态页面示意图一

      组态页面示意图二

      说明:组态软件编辑完成,在PC上运行无误后上传到网关。最终实现数据实时显示和图片轮播。

      附录:广告机轮播图部分如下

图片一

图片二

图片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迅饶-HMI1031-HDMI 组态网关

上海迅饶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SW5000

上海迅饶-IOM8600模块

迅饶7寸楼控触摸屏(I7-1002) 86盒

迅饶4寸楼控触摸屏(I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