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年迅饶BACnet网关无锡欧司朗江森Metasys监控智能电表项目

2017年迅饶BACnet网关无锡欧司朗江森Metasys监控智能电表项目

无锡欧司朗江森Metasys监控智能电表项目

1.项目描述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中国无锡)公司项目

2.问题描述

锡欧司朗江森Metasys监控智能电表(Modbus)

3.网关介绍

上海迅饶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BACnet网关有BACnet1002网关(一网两串),BACnet2004网关(两网四串)。X2BACnet是一款功能很强大的协议转换网关,X2BACnet的意思是X代表各家不同的通信协议,使得用户可以根据现场设备的通信协议进行配置,转成标准的BACnet协议,通过硬件协议网关可以和不同设备互相通信,方便系统集成。

4.方案介绍

用迅饶X2BACnet协议转换网关(3个),通过Modbus协议(2路RS485通讯)采集智能电表上的数据(电流、电压、功率、有功功率、无功功率等)。

5.方案详细说明

利用迅饶X2BACnet协议转换网关(3个),通过Modbus协议(2路RS485通讯)采集智能电表上的数据(电流、电压、功率、有功功率、无功功率等),其中每个电表采集7个数据,每一路RS485总线上采集30个电表,每个网关接入2路RS485。然后将这采集上来的1200个点的数据通过网关内部转换成BACnetIP协议接入江森NAE网络控制器,最终集成到江森Metasys系统。这样就可以在江森Metasys系统上进行组态,从而可以监控终端的电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迅饶-HMI1031-HDMI 组态网关

上海迅饶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SW5000

上海迅饶-IOM8600模块

迅饶7寸楼控触摸屏(I7-1002) 86盒

迅饶4寸楼控触摸屏(I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