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科总经理张鑫担任全运火炬手 传递海归心中的中国梦

宜科总经理张鑫担任全运火炬手 传递海归心中的中国梦

8月18日上午,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第十站在天津市西青区进行。本站火炬传递仪式以杨柳青广场为起点,途经府前街、柳口路、御河道、青致路、新华道,最终抵达西青区火炬接力活动终点——杨柳青广场南侧百福门,路线全长约2.4公里。

西青站火炬传递仪式共有32名火炬手参与。他们是来自西青区和天津市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借助火炬传递仪式,向全国人民展示了西青区的建设成果,也借此机会传达了“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理念。其中,宜科公司总经理张鑫作为天津市科技创新企业代表,实力当选该站火炬传递仪式的第八名火炬手。

第七棒火炬手陈万宏与张鑫进行圣火传递

张总于清华大学毕业后赴德国留学,曾代表某德国公司创建了中国的分公司,取得了备受瞩目的成绩。随后,他创建了宜科公司,并将其建设成为中国本土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在汽车、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机器人、食品制药、印刷包装、纺织机械、物流设备、电子制造等诸多领域占据领先地位。

多年来,张总和宜科公司受到了广大客户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荣获了众多奖项,且多次被业内知名媒体以及天津电视台、天津日报等省市级媒体进行专访报道。作为一名全运会火炬手,他传递的不仅仅是不懈奋斗的精神,更是在海归心中扎根的那份中华情与中国梦。

张鑫与第七棒火炬手陈万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