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横河川仪第300万台EJA顺利下线

横河川仪第300万台EJA顺利下线

2017/8/30 11:19:05

  作为国内最大的变送器制造供应商,重庆横河川仪有限公司(CYS)用先进技术与贴心服务在中国变送器行业走出领军企业步伐。自1995年成立起,横河川仪就开始生产销售EJA变送器产品,业绩逐年增长,到2009年实现累计销售100万台的优异成绩。随后,又以惊人的速度在2013年实现销售突破200万台。而今年,横河川仪又一次取得了销售突破300万台的佳绩。在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这一成绩显得来之不易,更为珍贵。

  2017年8月24日,横河川仪在位于重庆的蔡家新工厂隆重举行以“凝心聚力,共铸辉煌”为主题的300万台EJA下线仪式。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横河川仪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朋,横河电机株式会社单表营业中心长长谷川健司,重庆横河川仪有限公司总经理石黑实,重庆横河川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凤翔,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重庆横河川仪有限公司监事杨利,横河电机株式会社现场机器营业统括部长吉冈毅,重庆横河川仪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杉田淳二上台,共同庆祝横河川仪第300万台EJA变送器胜利下线。合作伙伴、横河川仪员工、媒体朋友共同见证横河川仪发展史上这一重要时刻。

(与会嘉宾共同庆祝横河川仪第300万台EJA变送器胜利下线)

  EJA智能变送器采用日本横河电机开发的单晶硅谐振式传感器技术,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变送器。以EJA E系列为例,它包含世界首创的单晶硅谐振传感器,最高精度达到±0.04%,以及10年的稳定性。由于工艺过程中的环境温压变化对变送器的输出有较大影响,在检测原理设计上,单晶硅谐振式传感器技术凭借硅材质良好的机械性能、重点解决可靠性和稳定性两大难题。信息系统方面,multi-sensing技术可将更多的现场参数检测出来并传递给控制系统。

  横河川仪作为日本横河电机EJA智能变送器全球三大生产基地之一,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自动化、信息化制造设备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CYS产品与日本同一品质。

  一直以来,横河川仪秉持“用户在横河川仪心中,横河川仪在用户身边”理念,与用户携手奋进,共谋发展。仪式上,吴朋代表横河川仪向客户代表巨化集团公司商贸中心总经理、巨化集团公司物资装备分公司总经理郑剑送出EJA变送器金表,感谢长期以来伴随横河川仪每一步发展的合作伙伴们。

(横河川仪向客户代表赠送EJA变送器金表)

  1995年,日本横河电机集团与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于创立了重庆横河川仪有限公司。“横河川仪自成立以来,在中日双方母公司的支持下,全体员工秉持‘质量第一,开拓精神,社会贡献’的理念,奋力开拓,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百万台的历史性突破。”吴朋说,虽然身为国内最大的变送器制造供应商,横河川仪却清晰地意识到,信息化、大数据、跨界融合给变送器的技术研发和制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行突飞猛进的发展给横河川仪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竞争压力。

(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横河川仪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朋)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供给侧改革的持续深入推进,国内市场已呈现出企稳向好的良好态势,‘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更为我们走向世界打开了一扇大门,我们要牢牢把握住发展机遇,乘着EJA-E系列产品的上市量产,新工厂全面投产使用的良好势头,顺势而为。”吴朋表示,“我们坚信,有双方母公司做坚强后盾,有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倾力付出,我们期待,横河川仪将在不久的将来迎来第500万台、1000万台产品的下线,创造横河川仪更加美好的明天。”

  自今年4月起,长谷川健司负责横河电机的现场仪器仪表销售工作,并开始展开相关的营业活动。“今年以来,横河川仪的变送器销售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对横河电机整体的现场仪器仪表销售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长谷川健司说,“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取得如此惊人的成绩,是与包括横河川仪全体员工的开发设计与组织、成本降低与品质改善的努力,以及重视用户友好关系构筑与维持的经营理念分不开。”

(横河电机株式会社单表营业中心长长谷川健司)

  对于横河川仪的下步发展,长谷川健司寄予厚望,希望横河川仪上下一心,实现年生产销售30万台变送器的目标。对此,横河电机会和重庆川仪从各方面给予支持和协助。

  客户代表郑剑在致辞中说,横河川仪第300万台EJA变送器的下线,其背后不光是横河川仪对于产品品质的不断追求,亦代表了横河川仪与以巨化集团为代表的客户友好合作的结晶。巨化集团与横河川仪合作历史悠久,截至目前,巨化集团已累计使用6万多台的横河川仪的EJA变送器产品。

(巨化集团公司商贸中心总经理、巨化集团公司物资装备分公司总经理郑剑)

  回顾横河川仪20多年的发展,巨化集团深刻地体会到其发展优势:其一,产品品质非常优秀,其二,拥有完善的快速响应服务体系,企业服务非常到位。最后,他希望横河川仪一如既往地坚持品质,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针对未来发展,石黑实表示,横河川仪将着眼于未来,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并将从多方面着手努力寻求进化。在产品和生产准备方面,2015年9月,首次在重庆召开的多国仪器仪表展上发表横河川仪EJA-E系列新产品,并在同年12月实现首次发货;去年12月,横河川仪搬迁至重庆蔡家新工厂并开始生产,新工厂较原址扩大了约两倍的面积,对横河川仪的业务扩大及产量提升提供了更大的支持。

(重庆横河川仪有限公司总经理石黑实)

  “现在,横河川仪正在积极准备为将来的飞跃打下夯实的基础。”石黑实说,接下来的每一步,横河川仪都将秉承初心全力以赴,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引入新技术、新产品,扩大业务领域,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强化产品规划;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强化自身业务竞争力理念,为所有用户朋友们提供更加贴心、放心的服务。(文/gongkong张丽莹)

(横河川仪展示厅掠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