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COTTER传感器功能测试机上市将改变人工检测的弊端

ECOTTER传感器功能测试机上市将改变人工检测的弊端

在现有的传感器生产厂商中,大多数对传感器的出厂质量检测都是使用人工检测。

但是人工测试是不能准确测试的,比如5KHZ频率的反应时间怎么测检?人工是检不了的,除非专门为检测这一个功能上一台设备......

比如接近开关,它的性能大概包括:开关频率、最大检测距离、短路保护、反接保护、回差距离、待机电流、负载电流......再说大家都要晕过去了。

我想说的是:真是人工检不过来,而且大部分厂商是不会全检的......那么质量就没办法保证啊。结果,大家都感觉产品质量时好时坏。

人工检测的传感器项目难度详解

最大检测距离:产品摆放要求高,要求摆放到位,角度不能的偏差;测试动作要求高,操作到位,读数准确(长时间作业容易出误差)

开关频率:高频率,人工无法检测,要增加设备

导通压降:除了要培训测电压,还要培训员工计算压降

回差距离:移动产品测距容易产生误差,读数要求准确

短路保护、电源反接保护:反接、错位接线、确定产品正常

待机电流、负载电流、漏电电流:培训电流表,要求电流读数准确,必要时计数漏电电流值

小结:人工测检各项,流程非常繁琐,生产过程中产生较高人工成本。而且由于个人状态不同,产品难以得到质量保证。 培训成本高,各项检测存在技术难度,对岗位技能要求高,不利于人事安排。

接近开关功能测试机

在传感器的质检测试中,人工质检存在多种弊端。由于个人的状态不同,检测的准确性也有所不同。传感器功能测试机,是一套自动检测传感器的设备,对传感器进行全方位的功能检测,保证传感器出厂质量。

接近开关功能测试器己经进入准备完工阶段,上市后传感器检测势必将推进到机械一体化检测的阶段,影响整个行业的产品生态,保证产品出厂质量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COTTER PF-RM18NA电容式开关

ECOTTER FG-16P光纤放大器

ECOTTER GY-18NT 接近开关

ECOTTER LSD-85-AA激光位移传感器

ECOTTER FG-10N光纤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