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P & IQRF物联网入门套件

UP & IQRF物联网入门套件

通过UP和IQRF构建您的第一个无线物联网解决方案

   我们最新的物联网入门套件是一套独特的开发工具,您可以通过它轻松开发自己的无线互联网应用。其中的UP板卡充当IQRF网络和计算机网络之间的网关,可以满足各种无线物联网的需要。套件中还提供了各种必备的软件和服务,以及众多有关安装和配置的教程。您还可以将额外的硬件扩展连接到套件上,发挥各种传感器和动作执行组件的作用。

UP板卡 – 最为理想的网关

   在IQRF网络和计算机网络之间充当网关的UP板卡搭载了2GB + 32GB eMMC内存,最高1.92GHz的英特尔®凌动™ x5 Z8350处理器以及优秀的故障恢复能力。

针对UP开发的IQRF Daemon能够以所需的格式将数据经由特定的通信通道发送到本地和远程服务,从而实现与IQRF网络之间的通信。具体而言它所采用的是MQTT协议和JSON消息格式。它还可以定期读取来自IQRF网络的数值,并以此提供完备的时间计划功能。请参阅https://github.com/iqrfsdk/iot-starter-kit了解操作系统与服务的安装和配置过程。

IQRF无线网状网络

   在无线连接方面,IQRF被认定为世界上最为可靠的无线网状网络技术已有超过14年的时间。本基本开发套件中的IQRF组件含有感测和中继套件,可用于采集基本的传感器数据(温度、光强、电压)或对相连设备进行控制。与设备之间的通信是通过自定义程序中所实施的DPA指令,即自定义DPA处理程序而实现的。

观看使用IQRF网络的演示视频

使用安全的IQRF OS 4.0创建IQRF网络

使用自定义DPA处理程序与IQRF网络组成元素进行轻松的通信

使用宏简化IQRF消息的创建过程

Microsoft Azure

   来自IQRF网络的数据将通过MQTT通道发送到Microsoft Azure IoT中心,并在此接受进一步的处理。您可以选择简单的Power BI可视化处理,也可以采用由Microsoft Azure中其他强大工具所提供的更为复杂的解决方案。

   通过简短视频了解如何通过对Microsoft Azure网关和IoT中心进行正确的设置以实现基本的仪表板视图,并通过它对得到的数据进行可视化处理。

如何获取UP板卡?

研扬天猫旗舰店

如何获取物联网入门套件?

IQRF Shop

关于IQRF

   IQRF技术是一种通过网状网络传输数据的无线技术,具有能耗低、可靠性高的优点。它的数据传输采用双向方式并且速度快,能够同时进行数据的采集和电子设备的控制。该技术由捷克公司MICRORISC开发,并在2014年获得了科技界的Czech Head奖项。

   最新版的操作系统IQRF OS 4.0添加了基于AES-128标准的安全功能。无论是以安全方式将新设备加入网络、进行网络数据传输还是对传输数据进行额外的用户加密时,这些功能都能够确保绝对的安全性。如要查看完整的IQRF文档,请访问http://www.iqrf.org

http://www.iqrfalliance.org/

alliance@iqrf.org

关于UP Bridge the Gap

   UP是一款专为希望快速扩大规模,将原型设计中的理念转化为批量生产解决方案的创客而设计的平台。它以当今市场中现有创客板上最为优秀的功能为基础,并以缩短原型设计与批量生产型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之间的差距作为自己的目标。

   UP搭载了英特尔®凌动™ x5-8350四核1.4/1.92Ghz 64位CPU,并带有1GB/2GB/4GB RAM、16GB/32GB/64 eMMC、由Altera Max V CPLD控制的40 GPIO扩展、6个USB 2.0、USB 3.0 OTG、千兆以太网、HDMI、DSI以及MIPI-CSI接口。

   UP的用户可以通过在线社区查看教程并参与主动式的技术支持论坛讨论。该社区网址为http://www.eeboard.com/bbs/forum-174-1.html

   如需有关UP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aaeon.com/cn/p/up-board-computer-board-for-professional-makers

用户可以通过研扬天猫旗舰店购买UP板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