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数网星工业云平台--推动智能制造的原动力

数网星工业云平台--推动智能制造的原动力

2017/8/31 10:02:06

在当今世界形势下,工业4.0、先进制造等新概念被广泛普及,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机器人等新技术层出不穷,制造业被推到新一轮工业大变革的风口浪尖,无疑强大的制造业已成为了国家整体实力的基石。然而对于多数中国制造业企业而言,工厂里使用的制造设备通信标准繁多,多种标准并存,且厂区布局复杂。那么如何将工厂中现有的多品牌、大批量的传统设备实现互联?如何通过构建数据可视化、设备联网,实现“智能工厂”成为了企业关注的焦点?

 无论是新的概念也好,新技术也罢,没有经过实践的验证,恐怕都是空中楼阁而已。而工业大数据的应用过程就是最好的明证。工业大数据是制造业挖掘数据价值、推动变革的重要手段,是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天拓四方利用多年的技术实践和积累,深入调研客户的需求,研究开发了工业大数据采集和应用管理平台---数网星,它能实时、高效地实现PC及移动端的数据采集、录入、查询、挖掘、统计等功能。通过数网星实现的远程监控运维管理、预测性维护、移动端APP等模块化应用,提升产品竞争力及客户满意度。数网星能帮助企业对采集的工业大数据进行定制化的深度价值开发和应用,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工厂”。  数网星工业云平台功能展示:  1.远程可视化展示  数网星远程可视化功能,基于H5的开发,借助图形化的工具,直观立体展示设备数据信息,让用户与设备信息互通,实现工业大数据最后一公里,支持制造业智慧升级。

 2.远程运维诊断  数网星预防性维护功能,为远程故障诊断提供分析手段,为设备的安全生产提供坚实的保证,帮助企业开源节流,助力传统制造企业转型升级。

3.核心设备预防性维护  数网星预防性维护功能,核心技术是对设备和产品的性能衰退过程的预测和评估,让维护先于故障发生时,系统主动反应,监控、预测、校准,提醒客户按计划实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升级,延长设备资产寿命,智能预测。

 写在最后

数网星工业云平台产品本身是否完备,只有经过市场和用户的检验才更具有说服力。经过1年的努力,数网星工业云平台已经被众多用户注意到,并成功应用到民生、农业、水处理、轻工业、重工业等领,相信在未来数网星将会得到更广泛的应用。期待数网星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智慧升级。

如果您的工厂有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想法,如果您的设备有远程运维和大数据采集分析的需求,如果您对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工业互联网和工业大数据应用感兴趣,有技术创新、售后疑难问题或智能制造发展知识分享的意愿,欢迎微信搜索“数网星官微”或搜索数网星公众号ID:swxpingtai,关注数网星官微公众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