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EDA与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举办授权分销商动态能力Survey及供应链Workshop

CEDA与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举办授权分销商动态能力Survey及供应链Workshop

2017/8/31 10:32:52

CEDA与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举办授权分销商动态能力的调查,从即日起到9月15日开展调查,以及9月15日下午在深圳举办供应链和授权分销的Workshop,提高半导体原厂,授权分销商和OEM/EMS的合作效率。 帮助半导体元器件供应链的上中下游深入了解供应链,提高合作效率,市场推广能力,管理能力和处理问题的能力。CEDA与高校共同开展市场调研活动的延伸,促进上下游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原厂,授权商和分销行业的健康发展。

授权分销商问卷提交

问卷提交时间:8月15日-9月15日,

邮箱:mawang@polyu.edu.hk或member@cedachina.org

点击以下“点击下载调查问卷”,并将填写好的问卷发到:mawang@polyu.edu.hk or member@cedachina.org(CEDA秘书处邮箱)。所有填写完整问卷并按时提交的前300名将得到优先参与供应链workshop的机会,并在Workshop现场领取200元的购物卡,敬请留意。

>>点击下载调查问卷

http://www.cedachina.org/Public/Home/img/0816.pdf

问卷填写和提交方式:

1、直接用电脑操作填写,保存填写完整的问卷,发送到上述邮箱;

2、如果电脑不能直接操作填写,请打印问卷,填写纸质版问卷,扫描填写完整的问卷,发送到上述邮箱。

Workshop参加人员:欢迎半导体元器件原厂,授权分销商,贸易商,供应链服务公司以及半导体元器件供应链上中下游的环节中的企业负责人和高层参加活动,共同学习提高。

供应链Workshop:9月15日下午,深圳南山区科技园南区高新南一道中国科技开发院孵化大楼九楼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CEDA(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电子分销商分会)

合作单位:香港理工大学,快包-物联网开发外包平台,电子元件技术网,跨境电商协会,中国科技开发院,易容网

承办单位:我爱方案网

Keynote:

●香港理工大学管理学系 教授 Flora Gu

●安森美亚太区副总裁 麦满权

●半导体方案专家,供应链管理博士 刘杰

●贸泽电子亚太区副总裁 田吉平

●中兴通讯供应链专家

●杰科电子供应链专家

●富士康供应链专家鲍三华

关于CEDA(www.cedachina.org)

CEDA(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分销商分会)是一个非盈利行业服务机构,推动授权电子分销服务体系在中国发展,致力于可信电子元器件供应链建设。CEDA服务在中国运作的授权分销商,帮助会员做大做强,协同发挥技术增值服务和供应链增值服务价值。CEDA的使命是在国家鼓励发展生产服务业的大环境下,积极争取政策和行业资源,促使电子元器件分销服务与科技服务业、商贸服务业、现代物流业和金融服务业融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