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服装和人体传感器将在2022年爆发

智能服装和人体传感器将在2022年爆发

2017/8/31 11:55:01

据美国研究公司Tractica调查报告,智能服装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广泛应用的生态系统,越来越多的组织机构在促进这个新兴产业,更多的玩家开始进入市场。

随着帽子、手套、鞋子、牛仔裤和配饰加入智能服装领域,智能型产品种类不断增多。体育服装和鞋类继续领跑智能服装市场,传感器注入衬衫,短裤,内衣,袜子,提供比过去智能手表更深入的生物统计数据。

与此同时,人体传感器市场正在潜在的使用案例中爆发,这些案例主要是在医疗和体育领域。专业运动团队继续采用这项技术,人体传感器继续用于临床试验。制药公司正在使用传感器和可穿戴补丁来快速获取更稳定的数据流。

blob.png

Tractica预测,智能服装的出货量在2016到2022年间从170万台增长2690万台,人体传感器将是一个更大的市场,在2016到2022年间将从240万台增加到9210万台。

研究分析师Sherril Hanson指出,虽然目前智能服装和身体传感器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未来一年或两年的步伐会缓慢些,但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长远来看,从各种设备类型和使用情况,人体传感器市场预计会更大,医疗保健将是人体传感器市场的最大驱动力之一。

blob.png

Tractica报告《智能衣服和身体传感器》主要探讨智能服装市场机会,包括对市场驱动与挑战进行详细分析,市场问题、使用情况、技术问题等。该研究通过设备分类、应用市场、连接技术和世界区域的研究,提供全球单位出货量和收入预测。25多个智能服装和人体传感器公司被深入剖析,报告还包括当前行业参与者以及那些希望进入市场者的战略建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