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唯恩邀您参加三大展会:CIEME 2017 / TAIROS 2017 / AMTS 2017

唯恩邀您参加三大展会:CIEME 2017 / TAIROS 2017 / AMTS 2017

2017/8/31 14:31:29

唯恩电气(WAIN ELECTRICAL)将参加中国(沈阳)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CIEME 2017)、台湾(台北)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展(TAIROS 2017)、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 2017)三大展会,诚挚邀请您莅临指导!

1、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 CIEME 2017

展馆:沈阳国际博览中心

时间:9月1日-5日

唯恩展位:W1馆C169

简介:

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制博会)是由商务部、国家发改委、和辽宁省政府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协办,沈阳市政府承办的国家级、国际性大型专业展会。制博会以"装备制造与高新技术"为主题,每年9月1日-5日在沈阳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2 台湾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展 TAIROS 2017

展馆:台北南港展览馆

时间:9月6日-9日

唯恩展位:1F K926

简介:

TAIROS台湾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展为台湾最主要的国际性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展览,集结工业4.0伙伴专区、服务智动化、智慧生活应用和服务型机器人等厂商,并透过各领域应用案例呈现,是业者开拓国内外市场、信息交流、营销与合作的最佳平台。

3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

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时间:9月5日-8日

唯恩展位:E5馆C05

简介:

亚洲最大的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行业盛会,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汽车工程领域全方位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极大地推动了国际汽车制造装备技术交流及贸易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唯恩(WAIN) | M12圆形连接器选型指导

新品 | M12-Dcode冷压型连接器

唯恩产品应用于俄罗斯SkyWay轨道缆车系统

WAIN迎来了又一位重要的新成员:编号R025机器人

唯恩 HD芯体系列 HD-064-FTHT重载连接器